close
正保回來後,我們打算參加中正盃大專曲棍球聯賽,所以
當然是更加的努力練習。雖然正保說他這麼久沒有打了,
技術一定退步很多,要我多包含他一點,可是一峰好幾次
跑來跟我抱怨說,要是正保射門還是這麼猛的話,他不要
當守門員了,他可不想死在球場上。

說是這樣說,可是沒了守門員還怎麼練習呢?不過至從我
看到正保的球射破鐵絲網後,突然覺得一峰好可憐,我不
忍心的從社費中拿了點錢加上大家的善心捐款買了一件好
一點的護具給他,一峰啊一峰,你可知道打在你身痛在我
心,你就為了大家多挨一會兒吧!

比賽前想說去打打練習賽,順便去某個地方玩一玩,所以
就跟高雄的學校講定打練習賽的時間,為什麼要去高雄呢
?因為反正是用學校的錢去玩的,去遠一點的地方比較好
囉!一大伙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下高雄了。

不愧是南部的強校,設備給他有夠齊全的,曲棍球專用球
場,電子記分版,連地上都還畫上了隊徽。當然,他們是
強校,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場龍爭虎鬥就這樣開始啦


一開始爭球,我們的前鋒是正保,當然沒有爭不到的道理
,一開始我們就發動快攻,反正我們是隻新的隊伍,就是
要出奇至勝才好玩,在中場的我一個斜傳,傳到另一邊的
齊聖,第一時間被對方檔了下來,不過他反應也很快,快
速運球繞過球門後方,傳給中間衝過來的前鋒正保,猛力
一射,球應聲入網,他為我們得到了成軍以來的第一分,
真是另人感動的一刻啊!

不過看的出來他們的守門員是嚇到了,本來散漫的眼神,
一下了全都注意了起來,呵,誰叫你們一開始看不起我們
打完了第一節,我們二比零領先了他們,第二節開始,咦
!怎麼跟剛剛的人都不一樣了,明明是他們落後還五上五
下,連守門員都換了。

不過這次換我們大意了吧!一開始爭球,正保爭輸了,對
方一個快速三角短傳,什麼!中場射門,球速一點也不輸
正保,方度也剛剛好,越過了阿權,像足球香焦球一樣的
曲線入網,一峰連反應都沒法反應就讓他們進了,可能是
他們的奇襲也成功的關係,我們一時反應不過來,第二節
打完被他們追成三比二,我們倒輸了一分呢!

中場休息時跑去問他們,原來第一節上場的是他們這一屆
的新生,因為表現不好,第二節換上球隊的二軍上來跟我
們打。天啊!剛剛的只是二軍,那他們的一軍長的什麼樣
子,我可是愈來愈有興趣了,跟正保交換了一下眼神,呵
,想的出來他跟我想的應該是同一件事吧!

第三節開始,看的出來正保的眼神變了,應想當年他拿下
得分王跟MVP就是有這種氣勢吧!換我去爭球,我果然沒有
正保有經驗,一開始就被爭走了,對方還是跟第二節一樣
爭到球就採快攻,一樣的球速,一樣的角度,不一樣的是
一峰漂亮的將球抓了下來,接下來就吹起了反擊的號角。

接著的爭球我學聰明了,先打捍在搶球,球到了正保手中
,好像是活了過來,就看他一條鞭的殺到對方營地,先用
球穿過對方胯下,過了一個偏鋒,接著因為沒有射門機會
,他帶球過球門後,一見另一邊的偏鋒包過來了,他便用
一個急煞反向移動,騙的那人摔倒在地,然後竟然是用轉
身來過對方的中鋒,你以為你是在打籃球喔!最後一個反
捍挑射,他又為我們射下追平的分數了。

第四節一開始,對方的五個人又不一樣了,看的出來他們
是一軍了,因為明顯看的出來強多了,三比三的局面,使
大家都認真異常,我想一峰這一場下來吸收了不少經驗值
了吧!看來他快要升級了,連著擋下對方好多球。

最後十五秒,球在我們手上,對方人盯人防的好緊,我跟
正保交會了個眼神,他一個假動作跑出了一點點的空檔,
我馬上將球傳了過去,沒時間了,所以他揮大桿從中場射
門,球的角度很刁鑽,速度也很快,可是對方的一軍果然
不是蓋的,手套接的正好。

本來以為沒希望了,可是他接是接到了,但球速實在太快
了,碰的一聲,球將他的手套一起射入了球門,球進算,
時間也到了,我們以四比三贏了比賽,我們五個人在場上
簡直是快瘋了,我也很快興的對場邊比出勝利的手勢,妮
妮也回敬我一個V的手勢。為什麼提到妮妮,我也不知道
突然覺得他很亮眼,提一下。

~~~~~~~~~~~~~~~~~~~~~~~~~~~~~~~~~~~~~~~~~~~~~~~~~~~~~~~~~~~~~
打贏了比賽,開始了我們下高雄最主要的目的--玩,他們
是地主,當然一開始要他們帶我們去玩囉!打完球累的要
命,要是這時可以吃一碗冰冰涼涼的冰就太好了,他們帶
著我們去一家名叫"五角冰鋪"的冰店,裡面的冰很有趣,
是用幾號幾號的,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店呢。

吃完了那"夭壽"大碗的冰後,他們又帶我們去一個叫"城市
光廊"的地方,一個很漂亮的地方,四周都是七彩的霓虹燈
,裡面還有一間很棒的咖啡廳,很歐式,又放著古典爵士
樂,除了貴一點外,沒什麼好挑剔的。

『雨,你看,好漂亮喔!』妮妮很吃驚的說著
「嗯,是啊!喜歡嗎?」
『怎樣,你要買給我嗎?』
「誰要買給你啊!我又不是你爸爸。」
(這時還在玩樂透彩的那個爛廣告@@
"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
『那你問我喜不喜歡,做什麼。』
「問你要不要進去坐坐啊?」
『你要請客嗎?好啊!我們進去坐。』
「喂!你很大牌耶!我又沒有說好。」
『厚~~這麼小氣,那還問這麼多。』
「小氣什麼,我也沒說不好啊!你至少要等我說好嘛!」
『這樣啊,那就是說你要請囉!』
「今天贏球心情好,請就請囉!」
『各位,雨說要請客囉!大家喝咖啡了。』哇咧!妮妮竟然
跟大家這樣大喊

大家聽到有人要請客,在怎麼遠都會回來,很快的就聚了一
群人了,果然,這麼高級的店,什麼都很貴,最便宜的美式
咖啡140。

『雨,對不起啦!沒想到這麼貴,我幫你出一點好了。』
「笨蛋,這種店一看就知道很貴的啊!你還以為一杯會賣
30喔!」
『我真的不知道嘛!沒關係我幫你出一點啦!』
「真是的,你男朋友都不帶你喝咖啡的喔!這一點都不知道
,沒關係啦!你都對大家這麼說了,還讓你出我不是就沒面
子了。」
『沒來過啊!我們很少出門的。』
「是啊!不然你們都做些什麼啊?都不出門的?」
『是啊!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都忙考大學,很少出門,現在
又不同學校了,就更少出門了。』
「是這樣啊!那你們這一對真不知道在一起做啥呢?」
『厚,怎麼這樣說啦!我不幫你出錢了喔!』
「好啦!對不起啦!我收回我剛剛說的話,不過錢不用你出
啦!我自己來就好。」
『真的嗎?這樣我會不好意思耶!這麼貴。』
「真的啦!下次我要常常帶你去走走,別在做出這種事了。」
『好啦!下次我不敢了啦!』

是啊!好貴喔!就算一個人點最便宜的美式咖啡,這裡有30個
人,就要四千二了,當然他們才不是這麼有良心的人,一定會
點貴的,我哪來這麼多錢呢?嘿嘿!之前不是說用學校的錢出
來玩嗎?這一攤當然是算在學校頭上啊!我可是一毛錢都沒花
到,說不定還有賺說,晚點再跟妮妮講,讓他內疚一下,誰叫
他剛剛要害我,呵呵,我怎麼這麼壞啊!

~~~~~~~~~~~~~~~~~~~~~~~~~~~~~~~~~~~~~~~~~~~~~~~~~~~~~~~~~~~~~~
在高雄渡過美麗的一夜後,我們一行人決定殺到墾丁去玩
,當然這還是一樣用的是學校的錢﹝好學生不要學喔!利
用學校資源去玩﹞,今天的天氣不錯,藍藍的天,加上幾
朵白雲,重點是,白雲都會剛剛好擋在太陽的前面,讓我
們知道是晴天,但又不會太熱,雖然已經九月底十月初,
但南部的太陽大起來也是熱死人的。

一路騎在海岸公路上,風景不錯,白浪陣陣的打在岸上,
三不五時還有些海鳥飛來飛去,至於是什麼鳥,你不要問
我,我不是生物系的。還好有美麗的景色陪我們這些騎車
的人,不然我們真是有夠可憐的,昨天大家都玩瘋了,算
的上是一夜沒睡吧!可是我們還是要苦命的騎著車,像我
後座的妮妮早就睡的跟什麼一樣,真是幸福。

騎了三個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墾丁,正好是正午十二點的
時分,找到我們訂好的旅館,大家都二話不說的衝到房間
打開冷氣休息,我在check in時有偷偷看了一下溫度計,
天啊!都幾月了還三十五度,當下決定不吃午餐了,我寧
願躲在房間吃便當,看看等等有沒有人要去吃飯叫他幫我
買。

「哇!好熱喔!有沒有人要去吃飯啊!等等回來幫我買個
便當回來。」
『我才正想這麼說耶!有沒有人要出去的啊?』一峰死在
床上附和著說
┌不要,我累死了,叫經理們去好了,她們今天也睡夠久
了吧!┘
「叫女生去買哦!這樣不好吧!」
『那不然你去買啊!』
「為什麼是我?好啦!只好讓他們去買了。」

推了半天,他們也不好意思過去跟她們講要她們去買便當
,所以還是我去講,因為他們說了一句"你是隊長啊!",
當隊長就要這麼苦命嗎?不過為了我的午餐還是要去的啊
!一到女生房間敲了敲門

『請進。』
「嗨!你們餓不餓啊?」
『好餓喔!我們好累你去買便當給我們吃好不好?』哇咧
!被小文搶先一步說了
「這~~~~~~好吧!你們要吃什麼?」
『我們都講好了二個排骨,三個雞排。』哼哼,原來也早
有預謀了
「那等我回來吧!唉~~」
┌嘆什麼氣啦!不然我跟你嘛!┘妮妮還是你最好了

回男生房間問他們要吃什麼,還被他們笑本來是去叫別人
買的,最後還自己去買,說什麼真是沒用,你們就不會自
己去講喔!小心等等給你們每個人加點料,嘿嘿,不過當
然我沒有這麼噁心啦!

問了旅館老板哪裡有便當店後,就騎著車出門大冒險了,
左轉右彎的終於找到旅館老板口中的便當店了,天氣實在
太熱了,反正紅茶是免費的,我跟妮妮二個人就給它狂喝
,雖然是騎車來的,可是還是流了很多汗呢,不過喝到最
後我們都不好意思再帶飲料回去給他們喝了,算了,讓他
們自己去買好了

「咦!怎麼還沒到,我們剛剛騎到便當店有這麼久嗎?」
『沒有吧!我們會不會~~~~~~~~迷路啦!』
「應該~~~~不會~~~~吧!」
『那怎麼還沒到啊?』
「剛剛不是從旅館出來直走遇到第二個紅綠燈右轉,然後
再過三條街左轉,接著在三叉路走左邊那條直走嗎?」
『三條街?我們不是走了四條?吼,你很笨耶,這樣也迷
路。』
「四條街?你確定?可是剛剛那一條是單行道耶!」
『那你不會繞一下喔!』
「小姐,你有看到有路可以繞嗎?」
『嘿嘿,好像沒有耶!』妮妮探頭看了一下後說
「那就對啦!只好這樣啦!」說完我就大轉身迴車,只聽
到後面的妮妮大叫了一聲
『你做什麼啦!我會怕耶!』
「這麼膽小,一點都不像你。」
『不管啦!我會怕啦!我手上還拿便當,沒手抓後面。』
「那我腰借你扶嘛!」
『誰要扶你腰啊!想吃我豆腐哦?』
「哼,不扶拉倒,你這死會的我才沒興趣,那我要走了喔!
你就別大叫。」
『啊~~~~~~不要啦!你騎慢點啦!』
「小姐,我現在逆向耶,慢點等等要警察抓怎麼辦。」
『好啦!那~~只扶一下下喔!』

講這麼多還不是扶了,不過也太害怕了吧!我騎車有這麼恐
怖嗎?一路上手愈抱愈緊,好像很怕掉下去的樣子,不過沒
辦法,一路來都是單行道,不逆向回旅館的話,我想我們一
輩子都回不去吧!即然是逆向不快一點可是會被警察抓的,
妮妮你就多怕一會兒吧!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