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後,大家還是決定出門了,我們可不是來墾丁睡
覺的,不過剛剛為什麼不這麼想,有種被騙去買便當的感
覺,放好行李,大家又騎上機車開始了我們墾丁趴趴走的
旅程,來墾丁,當然要去海邊玩囉!所以就朝著海邊前進
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在海灘上玩,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拖
曳傘、浮潛。天啊!不是開學了嗎?怎麼還這麼多人啊!
他們是都不用上課的嗎?還是說當地人玩了這麼多年的水
上活動都不會煩的喔!

問了一問價錢,天啊!怎麼會貴成這樣,雖然說風景區會
貴了一點,可是也太貴了吧!是其他地方的二倍貴呢,問
了一問,我們決定買氣墊床,去海上享受一下飄浮的感覺
,算是沒有白來墾丁。

本來我就認為一峰是個運動怪物,沒想到他真的是,連遊
泳都游的這麼好,後來聽說他國中時還是區運會第三名,
後來他媽媽想要他好好唸書,游泳就變的只是興趣了,正
保是旱鴨子,所以只能在沙灘上曬曬太陽,因為叫他買游
泳圈他不要,呵呵,這麼大了用游泳圈也很丟臉吧!是我
我也不要。

而我和齊聖決定玩一種叫水鬼的遊戲,故名思義,就是躲
在水中偷抓別人的腳,還是讓那些躺在氣墊床上的人,知
道海水是鹹的,不過我們才不找一峰玩,一來他太快我們
追不上,二來看他腿這麼粗,被他踢到會很痛的吧!我們
還是找好欺負的人欺負好了,嘿嘿。

安軒和Sophia是我們一開始的目標,因為看他們快要睡著
的樣子,噗通一聲,就看到有二個人下水囉!玩完後,當
然是趕快跑囉!莉莉不會游泳,算了,放過他,四週瞧一
瞧,小文跟妮妮正朝這裡游了過來,小文是齊聖的女朋友
,大嫂嘛!怎麼會有我捉弄他的份呢!就看他們夫妻相殘
了,深深吸一口氣,我們二個就潛到水裡等他們過來。

我們在水中只能用手勢交談,比了三、二、一後,我們一
起行動,把他們一起拉下水,看的出來他們都很緊張,不
斷的掙扎,呵,很有成就感的,不過古人說的好,樂極生
悲,意外發生了。嗚~~我的泳褲被妮妮拉下來了,天啊!
這樣下去我要怎麼見人,希望他那時在水底掙扎什麼都沒
看到啊!

『雨,起來啦!玩的不過癮哦!』齊聖叫我上岸
「哦!沒有啦!你們先上去,我等一下就上去了。」我現
在沒穿褲子怎麼上岸啊><"
『是喔!那你也快上來,不早了該走了喔!』
「好啦!我知道。」

趁他們都不在趕快將泳褲穿好,真是夠丟臉的,妮妮應該
什麼都沒有看到吧!希望如此。沖洗一下後我們就騎車先
回旅館休息一下,打算等等看完夕陽再去吃晚餐,回旅館
的路上我想問妮妮有沒有看到什麼,可是又不好意思,唉~~

『對不起喔!』妮妮突然開口
「為什麼要對不起?」
『剛剛把你褲子拉下來。』
「啊......那你沒看到什麼吧?」(緊張ing)
『這......沒有啦!我什麼都沒看到。』嗚~~沒看到臉紅
什麼,他一定都看到了啦!

早知道就不玩這種遊戲了,唉~~不過算了,被看就被看了
,反正又不是不能見人,施涵妮,你要負責啦!人家都被
你看光了,雖然是我自己活該。

~~~~~~~~~~~~~~~~~~~~~~~~~~~~~~~~~~~~~~~~~~~~~~~~~~~~~
下午五點半,一群人蹲在海邊所為何事,原來是在看夕陽
啊!夕陽紅通通的,像掉到海裡一樣,慢慢的沉到水中,
天空也像是蓋上了一塊黑布一樣,一下子就黑了。看完夕
陽,大批人馬轉戰墾丁大街,墾丁唯一的一條街,因為是
唯一一條,所以特別黑,當然不是指天色,是指價錢。

我們選了一家泰式料理的店家,可能是中午吃便當不甘心
吧!晚上吃飯卯起來點,老板說香辣雞丁好吃,就不知道
從哪冒出個聲音說來一份,老板又說蝦醬空心菜是招牌菜
,又不知道從哪又說了來一份,老板說鳳梨蝦球吃過的都
說讚,當然還是有人附和老板,我已經懶得聽是誰應話的
了。

結果點完當然是一桌的菜,反正就吃吧!多少錢等等再說
吧!不過菜還不錯吃呢,還好是不錯吃啦!不然就翻他桌
了,因為結帳時竟然快要五千元,哇!還真不是普通黑的
,還好我們人多,分一分一個人大約三百多元。
吃完飯當然是逛一下啦!雖然墾丁大街沒什麼好逛的,說
到逛街就是女孩子的天下啦!從逛街中也可以看出每個人
的個性呢。像安軒跟Sophia不愧是學設計的,對漂亮的東
西才有興趣,小小的手工藝品他們就可以討論很久了,更
別說是一件件的衣服。莉莉呢,則是一分錢一分貨型的,
每每看到你拿起一個東西,一定是先看看他的價錢,再看
看好不好看,要是你看到他拿起來馬上放回去,你就會知
道那個東西貴不貴了。而小文,真像是暴發戶的女兒耶,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看齊聖手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就知道了
,那些啊!都是小文的戰利品呢。最後是妮妮,他好像對
比較奇特的東西特別有興趣呢,像不對稱的衣服啦!還是
說特殊材質的飾品,他都會拿在手上把玩一下呢。

逛一逛,大夥兒有人提議買酒去沙灘上喝,所以我們就走
到了你我的好鄰居7-11,買了一點酒,就回旅館了,走到
旅館邊的海灘,晚上的海灘暗暗的,只能靠著旅館那傳來
的微弱燈光才能看到對方的臉,至於海面上,幾乎是看不
到了,只有出海捕魚的漁船上那一點一點像星星的燈光,
跟天上的星星連成了一幅畫。

大家喝了酒,變的特別的開朗,坐在沙灘上聊天,也不管
自己是不是洗好了澡,可憐了旅館的人,明天他們的房間
有得掃了。至於我,自己坐在石頭上聽海濤聲,不知道,
我就是很喜歡聽海濤聲,好像可以洗淨一切的感覺,又像
是一曲很雄壯的交響樂。

『嗨,在想什麼?』妮妮跑來坐在我旁邊
「沒有在想什麼啊!」
『是喔!那你在發什麼呆,雖然你本來就很呆。』
「誰跟你很呆啊!我在聽海濤聲。」
『聽海濤聲?你家住海邊,聽了這麼多年不煩喔!』
「誰跟你說我家住海邊啦!」
『你家不是住基隆,基隆不是靠海?』
「你在笨什麼啦!又不是全基隆都靠海,很抱歉我家住山
上。」
『呵呵,是喔!我怎麼會知道嘛!我又沒有去過基隆。』
「那你下次來啊!我可以帶你去玩。」
『好啊!要好玩才可以喔!』
「沒問題的啦!」
『海濤有什麼好聽的啊?你聽這麼久。』
「你仔細聽啊!像不像交響樂。」
『沒有啊!我聽起來只有轟轟的聲音啊!』
「呵呵,是啊!你這沒想像力音樂細胞又不好的人是聽不出
來的啦!」
『什麼嘛!誰跟你沒想像力音樂細胞又不好啦!』
「呵,別這麼愛生氣嘛!」
『快道歉不然不理你喔!』
「好好好,對不起喔!不可以生氣了喔!」

夜深了,大家的酒也喝完了,收捨一下大家帶來的垃圾,我
們就回旅館了,看來大家都累了也醉了,一回去就呼呼大睡
,也不管剛剛是不是躺在沙灘上,算了,反正掃的人又不是
我,我也跟著睡吧!

~~~~~~~~~~~~~~~~~~~~~~~~~~~~~~~~~~~~~~~~~~~~~~~~~~~~~~~~~~~~~~~~~~~
又瘋了一夜,喝了點酒的大家,開始有人宿醉,不過還好
的是昨天沒有人發酒瘋,不然可是很可怕的呢,宿醉是宿
醉,但家還是要回的,因為只跟學校請到三天二夜的錢,
要是再不回去的話,接下來的錢就要靠我們自己了。

休息了一下,到了十二點退房的時間,大家就要踏上歸途
了,我還好,自己知道酒量不行,又想到今天要騎車,所
以也沒有喝太多酒,可是妮妮明明不也一直再跟我聊天,
沒有喝太多,至少我看到時沒,可是他怎麼會宿醉的這麼
嚴重啊!

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看到大家宿醉,想給大家清醒點,竟
然下起雨來了,不過看的出來大家因為這場雨大家都醒了
過來。大家紛紛都從車箱拿出雨衣,大雨把路上變得茫茫
然的,都看不太清楚路長什麼樣子了,感覺得到妮妮很緊
張,因為我的雨衣都快被他抓壞了。

大雨淋得我們又溼又冷,也害的我們騎了五個小時還沒到
,因為雨太大了,大家只敢時速二十的前進,最後,我們
決定先找個地方吃飯再說了,再淋下去,我想我會都會死
在路上吧!

平常沒什麼要喝的簡餐附湯,今天真的是從門可羅雀變成
門庭若市啊!看著大家一直往湯那裡走動,反正是附送的
不用錢,現在大家都冷的要命,就拼了命的灌湯,已經不
是喝湯了,我想老板會不會再想他今天做賠本生意了。

「怎樣,你還會冷嗎?」我關心的問
『還好,一點點。』
「還ok吧!剛剛騎車我都感覺的到你在發抖呢。」
『剛剛是比較冷,喝了點熱湯後好多了。』
「會冷要講喔!我們再想想辦法。」
『嗯。』

大家小心翼翼的吃完這一餐後,就該上路了,為什麼要說
小心翼翼呢?因為大家手都凍僵了,看起來就像是小心翼
翼一樣。不過還好的是吃完飯雨就停了,雖然還是很冷,
可是至少沒有會讓我們溼溼的了。

「妮妮,這件外套給你穿,再加上雨衣來防風,應該就沒
這麼冷了。」
『那你怎麼辦?在前面騎車的比較冷吧!』
「我還好啦!在北部住久了比較不怕冷,我穿雨衣防風就
可以了。」
『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我有這麼笨讓我自己冷嗎?」
『呵,我想應該是沒有吧!那謝謝了。』

下完雨真的還有點冷呢,加上身上還是溼溼的,風不小心
吹進去雨衣時,瞬間讓人清醒了起來呢。

『你真的不冷嗎?』
「還好啦!只是風吹進去時會有一點冷。」
『那這樣有沒有好一點?』妮妮從後面將我抱住
「嗯,好多啦!謝謝啦!」
『不會啦!要不是你外套借我穿你也不會冷啊!』
「呵,客氣什麼?不然你感冒怎麼辦?我們就沒經理了。」
『笨蛋,那要是你感冒了怎麼辦,我們就沒隊長了。』
「不會啦!我身體這麼好怎麼會感冒。」
『呵,是啊!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什麼嘛!人家外套借你穿還偷罵我,小心我要回我的外套
喔!不過當然我沒有這麼壞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