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學校,又回到上課、下課、社團的生活,第一次出
征就得到勝利,對大家來說,可是一個很大的鼓利,看的
出來大家練球更加的努力了,由其是一峰,就跟他說他守
的很好了,第一次比賽只被射進了三球,何況對的還是這
麼強的隊伍,可是他就是不聽,硬拉正保去陪他練習,可
憐了正保啊!

剛比賽完,給大家放個假,所以只練了二個小時就休息了
,連收隊操都免了,我看今天最累的就是正保吧!二個小
時都陪著那個運動怪物練習,我看他射了快上千球了吧!
我想他回去手會痛死吧!

「莉莉,妮妮今天怎麼沒來啊?」
『妮妮喔!他因為前天回來時淋雨重感冒,連昨天也沒來
上課呢!』
「是喔!重感冒?還好吧!」
『今天好像是好多了,你要不要來我家看看他啊?』
「嗯,也好,我先回家洗澡,晚點再去你家。」
『嗯,好,我先跟他說一聲。』

回到家洗個澡,換件衣服就準備出門要去看妮妮,去的路
上順道到茶鋪買了一杯感冒茶,又去了西藥房買一種泡來
喝會減輕感冒症狀的成藥,然後就去看妮妮了。

「嗨,你還好吧!」
『嗯嗯,好多了。』
「有沒有去看醫生啊?」
『看了,吃了藥會想睡,所以今天就沒有去團練了。』
「嗯,要多喝水多休息啊!這是感冒茶,趁熱喝吧!涼了
就不好了。」
『嗯,謝謝。』
「還有這個你不舒服時可以泡來喝,會好一點的,可以跟
你的藥一起吃的。」
『嗯嗯,謝謝你的關心喔!』
「呵,客氣什麼,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
『呵,很久了嗎?』
「很久了啦!滿一年了。」
『是啊!一年了啊!』
「不過你也真是的,外套都給你穿了,我都沒感冒了,你
感什麼冒啊!」
『呵,就跟你說了笨蛋是不會感冒的,看我說對了吧!』
「你說什麼,我好心來看你你還罵我,我打你喔!」
『呵呵,好啦!不說你了,我是病人耶,不可以打我。』
「是啊!我看你躺在床上可憐,不跟你計較了。」
『還真是謝謝你喔!』

真是的,得了便宜還賣乖,不過看他這樣還可以跟我說笑
,看來還不錯,沒有很嚴重的樣子,害我還擔心了一小下
,看來我是白擔心了,不過他沒事就好了。

~~~~~~~~~~~~~~~~~~~~~~~很快的二年級上學期就在上課、練球、練習賽中過去了,
接著就是下學期的來到,下學期有點很重要的活動呢,在
五月的中正盃全國大專曲棍球聯賽,這麼久的練習,就是
為了那三天的比賽,大家在寒假就開始興奮了起來。

為了五月的比賽,我們覺得應該要早點整軍備戰,所以在
暑假計畫了一個中區曲棍球邀請賽,希望在比賽前可以做
好最充份的準備,所以我們就過了一個很忙碌的寒假,宣
傳、拉贊助、做紀念服、做手冊、連絡別的學校等等,一
堆事情要做,還好我有一群這麼好的夥伴,可以陪著我一
起努力。

由於自己是主辦者,當然不希望到時候成積太差,所以要
加緊練習,那些辦活動的事,只好交給不是球員的幹部了
,當然最累的還是我,因為我不屬於不用辦活動的球員,
就因為我是社長,不過隊上還有正保,所以我很放心的呢

宣傳的海報跟紀念服當然是交給設計一級棒的安軒跟Sophia
囉!小文則忙著想手冊的內容,例如說選手名冊、贊助商
的名字怎麼安排之類的。拉贊助跟連絡別的學校就由我跟
妮妮來做。而莉莉就忙囉!什麼事他都要管上一管,因為
什麼都要用到錢,身為總務的他,就常常看他像蜜蜂一樣
飛來飛去,可忙的呢。

「這給你喝,休息一下吧!」
『嗯,謝謝。』妮妮接過我手上的飲料
「很累吧!拉贊助要看人家的臉色,還不一定有錢呢!」
『還好啦!我覺得剛剛的老板都還不錯啊!』
「呵,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帶你出來啊!看到漂亮妹妹總是
答應的比較快。」
『哪是,我覺得我又不漂亮,人家可是好心,別亂說。』
「呵,你不覺得有人覺得就好了。」
『誰啊?誰會覺得?』
「至少我覺得你很漂亮啊!」
『呵,那你可別愛上我啊!』
「少臭美了,我就說我對死會的沒興趣了。」
『那就好,我怕你偷偷愛上我呢。』
「你想太多了。」

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中區曲棍球邀請賽終於在四月初時辦
起來了,雖然是第一屆,可是還不錯,有五個學校參加,
加上我們學校就是六隊。我們將六隊分成二組,打循環賽
,二組的勝隊再打二賽制的冠軍賽。

我讓大家專心練習果然還是有用的,在分組比賽中以二戰
全勝進級冠軍賽,不過我們冠軍賽的對手也不弱呢,是去
年中正盃前四強的學校,他們也是二戰全勝,還有一場的
勝分高達26分,真是可怕的隊伍,不過這樣打起來才好玩
,不是嗎?^^

不過他們真的很強,靠二隻偏鋒得分,就像二把刀似的切
入我們的禁區,還好我們也是有偷練的啦!一峰這一年來
進步很多,加上他跟阿權的默契愈來愈好了,連連檔下對
方的攻勢,不過第一場球我們還是以四比二輸掉了,因為
是二賽制的,所以要在第二場勝分到三分才會贏,說真的
有點難呢,唉。

第二場一開始,我們就用我們最擅長的三角戰術搶分,還
還管用的呢!前二節就搶下二分,而讓對方掛零,不過中
場休息後,不知道是他們加強了防守,還是我們沒力了,
我們就沒有進帳,反而還被他們射進了一球,二比一結束
了比賽。

雖然我們第二場贏了,但總分五比四,我們還是輸了,真
是個大挫敗,不過我們也明白了自己的缺點,體力不足跟
防守不好,果然防守才是王道啊!大家就很愉快的打完了
二天的賽程,交了很多新的朋友。中正盃,我來了,等著
我吧!

~~~~~~~~~~~~~~~~~~~~~~~~~~~~~~~~~~~~~~~~~~~~~~~~
打完了四月的中區曲棍球邀請賽後,這學期的重頭戲來了
,五月的中正盃大專曲棍球賽,這一次辦在新竹,還好,
還算滿近的,要是在辦在花蓮、台東那那地方,我想我們
會累死吧!

比賽開始打前,照慣例有一個領隊會議要開,第一次參加
嘛!所以還是要去的,雖然領隊會議不外乎講一些注意事
項、比賽規則、一些臨時動議再加上抽個簽,不過還算近
,就去聽聽看好了,身為隊長的我跟經理頭頭的妮妮,當
然是只有我們二個人去,因為很麻煩,像是上課,所以是
沒人要跟的。

二個人就騎著機車,一路的騎到新竹,妮妮真麻煩呢,真
的會怕飆車,害得我們必須很早就要出門。開完會後,果
然跟我想的一樣,就是講那些事情,聽到我都快睡著了,
還好會很快的就開完了

『雨,難得來到新竹,我們去逛街好不好?』
「嗯嗯,好啊!反正還早,去逛逛也好。」

一路上一直問人,終於還是讓我們找到了新竹市區的所在
,沒想到新竹市區也是滿熱鬧的,跟台北有得比呢,百貨
公司也不少,看來還不錯逛的樣子,再看看妮妮的樣子,
我想他跟本就是來逛街的嘛!來開會只是順便,而且看的
出來他有預謀的,因為他手上已經一堆戰利品了。

「妮妮啊!你也精神太好了吧!這麼快樂的樣子。」
『呵呵,當然啊!我剛剛睡的飽飽的,等著現在好逛街。』
「睡的飽飽的還敢說,你是來開會的耶!」
『反正我又不是很懂,有你在聽就好啦!我陪你來開會,
你要陪我逛街啊!不准抱怨。』
「是是是,不抱怨,可以了吧!」

逛了一會兒,妮妮已經大豐收了,過份的是還要我幫他提
。算了,我可是有紳士風度的人,不跟你計較這些了。騎
著回家的路,天上陰陰的,不會下雨吧!我今天可沒帶雨
衣啊!果然被我這個烏鴉嘴說中了,它下雨了,還不小呢
,再騎下去真的太危險了,所以我們打算找到地方躲雨。

一路上都沒有地方可躲雨,所以我們只好找了一家旅館,
想說躲一下好了,也把身體擦乾,免得感冒了。妮妮真好
剛剛有買衣服可以換,找知道我剛剛去逛街也買一點衣服
,現在就不會溼溼的了。

「你剛剛只有買小可愛跟熱褲喔!」
『對啦!要換季了啊!誰知道會遇到下雨,早知道就多買
一點了。還有,你轉過去不要看我啦!快點』
「厚,這麼兇做什麼啦!我又不是沒看過你穿熱褲。看一
下又不會少塊肉,你買就是要穿給別人看的啊!」
『不管啦!你轉過去不要看啦!』
「我才不要,我又沒惹你,下雨又不是我害的,我現在還
溼的耶。」
『你......討厭啦!我內衣溼了,我現在沒穿內衣啦!快
轉過去不要看啦!』妮妮急得快哭的樣子
「那你不會明講喔!對......對不起啦!」
『那叫我怎麼明講啦!嗚~~~~』
「好啦!是我的錯,對不起啦!」

沉默了一陣子,妮妮丟了一條毛巾給我

『你......快把自己擦乾,等等感冒了就不好了。』
「喔,謝謝。你......沒事了吧!」
『嗯,沒事了。啊不過你還不能轉頭過來喔!』
「沒事了就好,放心啦!我不會轉頭的啦!誰要看你啊!」
『你說什麼?』妮妮從後面打我的頭
「哼,你打我,你找死看我的......」我站起來做要打他的樣子
『啊......不是叫你別轉過來嗎?』妮妮又大叫
「我一時忘記啦!誰叫你要打我。」我連忙轉身
『好,那我不打你,你不準轉頭喔!』
「好啦!你放心啦!說不轉就不轉。」

空氣中飄著奇怪的味道,是尷尬嗎?我也不知道。最後他坐在床
上,我坐到床下,就這樣不看他的聊起天來,還好雨下了三個小
時就停了,不然如果要在這地方過夜,那有多奇怪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