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了領隊會議後,很快的正式比賽的時間就開始了,為
了省錢,大家還是騎著浪跡天涯小噗噗前往新竹了,一路
上大家都很緊張,一年多的練習,就是為了等這一天的來
臨,由其是我,站上這個舞台,可是我進大學前就在夢想
的了。

經過了近三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主辦的學校,到記錄
台報到後,由他們的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休息室去休息,還
不錯,每個學校都有自己專屬的休息室,不過說是說休息
室,不過也只是他們的教室罷了,不過有個地方可以放行
李跟休息就已紶很不錯了呢。

時間一到,帶著球員們去參加這次的開幕式,哇!好多學
校,聽說這次有二十六隊報名吧!分成五組,其中四組有
五間學校,另一組是六間學校,採循環積分賽,每一組取
出一個勝隊,六間學校的那組取二間,共六間學校再打循
環積分賽分勝負。

簽運不好的我們,雖然是在取二名的E組,但這組可說是大
家口中的死亡之組,上屆的第一名跟第三名都在這一組,
還有一隻在上一屆唯一讓第一名同場丟掉三分的黑馬學校
看來場場都是硬戰啊!不過當然我們也不是不可小覷的,
準備了這麼久,沒拿個名回去怎麼可以。

開幕式完就是一連串的表演,正式比賽從下午才開始,所
以就先看看表演,放鬆一下心情。他們學校溜冰社的人面
還真是廣啊!不只有溜冰表演,熱舞、吉他、Band什麼都
有,還市長跟行政院長都來致詞了,真是太厲害了。

我們對致詞這種東西才沒有興趣呢,看完剛剛表演的美眉
,意猶未盡的我們一群男生,開始討論起各隊的經理了,
呵,夠無聊了吧!

『喂,雨,你看中央的經理長的不錯耶!』
「是喔是喔!在哪啊?」
『在那啊!綁馬尾的那一個啊!』
┌在哪啊!那個啊!還不錯耶。┘阿權伸長了脖子在找
「喂,你太誇張了吧!等等讓人家發現。」
┌吼,發現就發現啊!說不定還可以認識一下呢。┘
『呵,你想咧,不想想自己長的怎樣,叫阿保去搭訕才比
較有希望。』一峰取笑阿權
┌說什麼嘛!我有這麼差嗎?阿保你說。┘
〈呵呵,我可不知道。〉正保逃避了
┌嘿,你們看,那中興的經理也不錯耶!┘
「那有,我覺得我們的經理比較漂亮。」
《喂,你們很無聊耶!在這討論別人的經理,還說到我頭
上來了。》妮妮突然出現
「哇!看到鬼,你從哪裡冒出來的啊?」
《什麼鬼,沒禮貌,剛剛一定講我壞話喔!才會被我嚇到
。》
『呵,哪有,剛剛雨也誇你漂亮耶。』
《真的嗎?》

整個上午就在打屁和看美眉中渡過,他們校園是很漂亮,
可是大太陽使我們完全不想出去逛,有冷氣的休息室還是
我們最愛的地方,吃過了午餐,睡了個午覺,緊張的比賽
下午就要開打囉!


~~~~~~~~~~~~~~~~~~~~~~~~~~~~~~~~~~~~~~~~~~~~~~~~~~~~~~~~~~~~~~~~~~~
下午的第一場,我們就對上了上屆的第三名,看的出來他
們不是省油的燈,個個人高馬大的,守門員比一峰還大隻
一點,前鋒也是很大隻的,咦!正保過去跟他說話,他們
認識喔!

「阿保,那個你認識喔?」
『認識啊!我那年得到得分王最大的對手,叫阿爆。』
「是啊!他這麼厲害啊?那~~這場不好打了。」
『當然不好打,你知道他為什麼叫阿爆嗎?』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他射球很猛,每球都像炸彈爆炸一樣,所以才叫
阿爆。』

天啊!這麼厲害,我回頭看了一下一峰,希望你可以活過
這一場。唉,可憐啊!這就是我打死也不練守門員的原因
了,難保不會在球場上被打死。

在裁判的哨聲下比賽開始了,第一次爭球我們爭到球,我
短傳給正保,正保第一時間反身撥球給齊聖,齊聖射門,
被對方守門員擋了下來,正保馬上補了上去,還是被擋了
下來,對方守門員將球打給他們的後衛,一個長傳給阿爆
,阿爆將球帶過半場,正當我大喊要阿權防好時,阿爆起
桿射門了!?還這麼遠,果然像正保講的一樣,他射門就
跟炸彈爆炸一樣,一聲巨響後,球像顆子彈一樣平飛出去
,球應聲進網,對方得到一分了。

「天啊!這是人類應該做出來的事嗎?」
『好快,我都還沒動耶。』阿權瞪大了眼說
┌別管這麼多啦!我們認真打就是了。┘正保鼓勵我們

上半場我們攻了幾次都沒進,所以專心放在防守上,我們
的防守算派上用場了,第一分後對方也沒有在進球了,我
們就以一比零的比數將比賽帶到下半場。下半場我們要阿
權到半線附近,阻止阿爆再拿到球,好讓我們三個可以專
心的進攻搶分,這招果然驟效,對方的守門員在我們一輪
猛攻下也掉了二分,終場我們就以二比一贏了比賽。

第一場就這麼難打,要是遇到上屆的第一名跟上屆的黑馬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不過不管他們有多強,我們都
不能認輸,我們一定會贏的,加油。
~~~~~~~~~~~~~~~~~~~~~~~~~~~~~~~~~~~~~~~~~~~~~~~~~~~~~~~~~~~
第一天的賽事除了第一場外,其他二場都算是輕鬆過關,
分別以五比一、四比二獲勝,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比賽
,真正的考驗明天才要開始呢。

休息了一個晚上,緊接著就要開始打第二天的賽程了,今
天的第一場是對上了上一屆唯一在冠軍隊手上拿下三分的
隊伍,可是看了一下,對手都滿小隻的啊?只有一個看起
來比較厲害一點的人,這樣的隊伍是怎麼拿這麼多分的,
看來應該是那時他們的對手已經累了吧!

比賽開始了,是那個看起來比較厲害的人來爭球,果然他
還是有一點底子的,一看始讓他搶到球了。什麼!他不是
叫隊友傳球給他,是他自己跑過去拿,會不會太誇張了吧
!我想應該是上屆有很厲害的學長,結果今年都畢業了吧
!所以他們只是個傳說,不用怕了,這也是一場輕鬆的比
賽了。

不過他的隊友也太怕痛了吧!護具穿這麼厚,算了,不管
他們,我們能贏就好,只看到他一聲令下,他的所以隊友
全往前跑,不用後防了嗎?倒底會不會打球啊!他運球朝
我過來,看來他是想PK的樣子,沒關係,來吧!

突然他將球往旁邊一傳,咦!沒有人,他也亂傳了,沒想
到球到位時剛好他的隊友跑到了球的位子,他從另一邊閃
過我,球打到他的隊友正好反彈到他手上,運氣也太好了
吧!

接著他要面對阿權的防守,他又是將球往沒人的地方傳,
這次該失誤了吧!結果正好又是打到他的隊友反彈到他手
上,一接到球他馬上射門,球剛剛好打到門柱入網,被他
們先得分了!?怎麼會這樣,難道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


接著我們爭到球,他們果然防守跟紙糊的一樣,很快的就
被我們突破得分了,接著他又爭到球,結果他又是用同樣
的方法過了二個人後得分,我們確定了他絕對是算好了,
如果是這樣就太恐怖了,要不是他的隊友太差了,他們可
是一等一的強隊。

終場比數十三比八,我們贏了,可以說是爭到幾次球他們
就得幾分,真的很太可怕的進攻能力了,要不是他們的防
守太差了,我想我會一定會輸的很慘吧!之後我去問上一
屆的記錄,他們上屆隊上冠軍隊時,雖然得了對冠軍隊最
高得分,不過他們也失了二十二分,接下來就換我們打上
屆冠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