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到分組冠軍賽了,目前我們都是四戰全勝的記錄,
誰要是可以贏得這場比賽,就可以以分組冠軍的身份進級
六強賽,雖然說我們已經進級了,但還是要小心對付才行
,已經是面子之爭了。

不愧是冠軍隊,個個人高馬壯的,他們的守門員號稱是鐵
壁,上一屆他總共只丟了六分,天啊!這十場比賽平均一
場丟不到一分,聽說是被我們剛剛打的那一隊拿了三分,
被阿爆射進了一分,還有二分是在冠軍賽時被第二名的主
將射進的,也就是說有七隊掛零結束比賽。這一戰,不好
打啊!

這一戰果真跟我之後說的一樣不好打,一開賽五分鐘內,
我們就被射進了二球,正保完全被對方守死,我們只靠齊
聖一球在亂軍之中挑進的一球,接下來我們就像待宰的小
羊一樣,只能防不能攻,最後就以五比一結束比賽了。

下午就開始打第一輪的六強循環賽,一開始是對上實力不
強的隊伍,因為他們簽運好,在他們那一組的實力都不強
,所以他們就出線進入六強賽,不過進來後大家就當他們
是一隻好吃的肥羊,拿他們來進補的,當然我們也不能放
過這個機會,比四比零輕鬆取勝。

接著第二場遇到了上屆的第二名,他們以速度取勝,不斷
的跑位,防守時他們的主將就站在我們的後場單挑我們的
後衛跟守門員,二隻偏鋒在強邊包夾拿球的人,逼他傳球
後再由他們的後衛衝出來抄球,我們的攻勢就這樣被他們
斷了,結果就以三比二輸掉比賽。

第二天的比賽就這樣結束了,六強賽已經輸了一場了,現
在就只能希望沒有人可以全勝我們才有可能得到第一名,
好失望喔!才打到第二天就這麼洩氣了。

「唉!今天輸了這一場,我看我們的冠軍夢沒有希望了。」
『沒關係啦!大家打的很好了,你們都第一次參加大比賽
就可以打成這樣,很好了,不管有沒有名次,我們都要加
油才對。』正保出來安慰大家
┌是啊!我沒守好才會這樣,我下次會好好加油的。┘
「沒這回事啦!你守的很好了,是我們都攻不進。」

突然女孩子們走進了我們的房間

『喂,現在是怎樣,比賽又還沒打完還有三場呢,這麼快
就洩氣了喔!這樣不行喔!』妮妮罵我們
「沒有啦!你們怎麼來了,不去休息喔!」
『你們不也不休息還說,我們看你們沒睡,去買了點宵夜
給大家吃啊!大家這二天都辛苦了,明天最後一天,大家
要加油喔!』
「嗯!謝謝啦!有你們的加油我們也會努力的。」

大家高興的吃著女孩子帶來的宵夜,也不想這麼多了,反
正就打就是了,我們這樣努力過了,就算沒有名次也沒什
麼好後悔的,反正明年再來囉!

第三天很快就來了,今天我們第一隊就又遇到了上屆的第
一名,這次就沒有這麼好運了最後被他們掛蛋,又輸了,
不過防守有進步,只被得了二分,接著我們贏了剩下來的
二場,最後拿了個第三名回家,有件值得驕傲的事喔!就
是冠軍隊這屆衛冕成功,這屆他們只丟了一分。呵,是我
們得到的喔!

~~~~~~~~~~~~~~~~~~~~~~~~~~~~~~~~~~~~~~~~~~~~~~~~~~~~~~~~~~~~~~~~~
雖然只拿了個第三名回來,但以第一次出賽就可以有這樣
的成積,大家還是很高興的,還因為是全國性的比賽,學
校還給我們每個人記了一過小功,還給了五千元的獎學金
呢,當然我們就決定要拿這一筆錢好好的去吃一頓。

拿著學校的獎學金加上第三名的獎金,我們一群人跑去吃
火烤二吃,大家都整場的跑來跑去,好不熱鬧,一點也看
不出來前一天大家才打了三天的比賽,那時候累的跟什麼
一樣,現在有吃的大家就精神都來了。

吃完之後,還剩下一點錢,大家就提議去唱歌,好吧!即
然有人提了就去,可是,大家真的都不會累的呢?沒想到
大家還是很有精神的唱著,一首首的點下去,不過大家的
唱聲都還不錯呢。

『嘿,雨沒想到你歌還唱的不錯。』
「還好啦!一峰你也不差啊!以後我們可以常來,大家一
起來。」
┌嗯,是啊!之前大家都光顧著練球,都沒有好好玩。┘
「嗯,其實大家的歌都唱的不錯,有潛力喔!」

不過大家真的還是都累了,馬拉松式的唱歌唱下來,很多
人已經受不了而睡著了,好吧!反正大家的錢都付了,都
給他吹冷氣睡著吧!我就幫大家點了一些慢歌,用慢慢輕
輕的音樂來陪大家睡覺,大家都睡了,我也來睡一下好了
,反正時間到了服務生會來叫人。

睡了一下,有個東西躺到我的肩上,睜開眼一看,坐在我
身邊的妮妮睡的好熟,倒了下來也沒有醒過來,算了,讓
他躺一下好了。不過,第一次這麼近看他耶,其實他長的
真的是滿可愛的,想想我也認識他滿久了,一開學就認識
了,現在都要升三年級了,這幾年來,要追他的人還真不
在少數呢。妮妮啊!你可害了不少人得相思病啊!呵呵。

之後我就沒睡啦!看著大家在睡覺的表情,真的是滿有趣
的,很少有這個機會的,何況大家坐著睡,姿勢更是千奇
百怪,看了一看時間,該叫大家起來了,再看看妮妮的臉
,忍不住偷偷在他額上親了一下,為什麼要親他?我也不
知道,我喜歡上他了嗎?

『啊!對不起,躺到你身上了。』
「沒關係啦!你也累了啊!我沒這麼小氣的。」
『你沒睡嗎?』
「有啦!我也是剛剛才起來的。」拜託,你這樣躺在我身
上,我怎麼會睡的著
『我剛剛......沒睡的很醜吧?』妮妮不好意思的問
「呵呵,有喔!還流口水了呢!」
『啊~~~~是喔!真的假的啊?』
「沒有啦!騙你的啦!害怕什麼。」
『討厭啦!』
「好啦!該叫大家起來了。」

把大家叫起來後,付完錢大家就回家囉!我想啊!今天大
家一定都把課翹光光了,累成這樣了,我就不相信大家會
去上課,至少我不會,呵呵。


~~~~~~~~~~~~~~~~~~~~~~~~~~~~~~~~~~~~~~~~~~~~~~~~~~~~
很快的二年級的生涯就這樣過了,社團交給了後面的學弟
,我們這群老人晉升變成長老級的了,學弟妹們也算是滿
有才情的,把社團接下去也是辦的不錯,社團的人愈來愈
多了。

要過新年時,我們應中原大學之邀去參加他們的跨年路溜
,哇!從桃園溜到總統府,好遠喔!從很沒有溜過這麼遠
的路,看來這是一次很大的挑戰呢,當然要去桃園路溜,
我們沒這麼勇敢的還是騎車去,我們只好乖乖的坐火車去
,看來大家這一次都有了心理準備了,大家都把握時間拼
命的睡覺。

坐了二個多小時的火車後,我們到了中壢,人生地不熟的
,只好請他們的人出來接我們,換上了鞋一起溜到他們學
校,到了他們學校後,發現有好多的學校都來了,還有高
中生呢。

跟著所有的人一起倒數計時,第一次跑來倒數計時呢,大
家大聲喊五、四、三、二、一,接著就是滿天的煙火和互
道新年快樂的聲音,就在這麼high的氣氛下,跨年路溜開
始囉!一路上都和路邊的店家和民眾說新年快樂,看來過
新年大家都很快樂,都不用睡覺的。

溜了一會兒,進入了恐怖的上坡路段,光是上坡就很恐怖
了,再加上後面要拉個三、四個人,到第一個休息站時,
我都快覺得腳不是我自己的了,不過在休息站看到中原有
個漂亮的美眉,大家馬上呼朋引伴的來看,分水時大家還
搶的要去幫忙搬呢,真是現實。

休息了一下下,中原的人又像趕鴨子上架一樣的催我們上
路,唉~~好吧!即然來參加了,就乖乖的吧!又開始不知
道還有多久的路程,俗話說的好"上坡完必是下坡"(呵,有
這句嗎?)在下坡路段還算是輕鬆,我就讓妮妮他們自已
溜一段,不過所謂"下坡完必還有上坡"恐怖的上坡路線
又來了。

『雨,你會不會累啊?』
「還好啦!一點點而已。」回頭看一下我拉了幾個人,天
啊!六個,難怪比剛剛累了一點
『真的嗎?如果會累我可以幫你推喔!』
「沒關係,你小心不要跌倒就好了。」可以推不會直接幫
忙推喔!
┌嗨,辛苦喔!要加油呢。┘剛剛那個可愛的美眉來幫我
加油耶^^
「嗯嗯,我會的。」美眉不要走啊!等我一下><"
『雨,剛剛那個同學很漂亮呢!』
「嗯嗯,是啊!好漂亮喔!走,我們去追她。」
『哼哼!你自己去追,你一定現在覺得我們是你的負擔喔
!』
「呵,你吃什麼醋啦!如果你是負擔我會不留情丟下你的
。」
『臭美,誰吃你醋啦!』

又溜了一段後,我們期待的大下坡終於來了,輕鬆的終於
來了,大家也因為路途太長了,也走散了差不多了,只剩
下我跟妮妮了,路邊也因為漸漸離開了市區,已經沒有房
子了,空盪盪的路上,由於路隊拉的很長了,所以前後也
沒有什麼人了。

「妮妮,你會不會冷啊?」
『還好,一點點。』
「可是你的手好冷呢。」
『是啊!快凍僵了。』
「那靠我近一點好了,口袋借你放。」說著我就將妮妮拉
近我,將他的手放在口袋裡
「這樣有沒有好點。」
『有......有,謝謝。』
「有就好,我們來唱歌吧!這樣看看會不會忘了冷。」
『是這樣的啊!那要唱什麼。』
「來唱.......」

一路上就這樣唱著歌,感覺還真不錯,因為附近都沒有房
子,唱再大聲也不怕吵到人,唱了好幾首歌後,終於到了
最後一個休息站了,想想快要到了,有點點給他興奮呢。

「妮妮,這件外套給你穿。」
『不用啦!你裡面穿短袖的,小心等一下感冒。』
「呵,你不是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嗎?你忘了上次我外套
給你穿我還是沒感冒嗎?我不會的啦!你快穿上。」
『呵呵,是啊!你是個笨蛋,明明這麼冷你的外套還給我
穿,你感冒可不要怪我喔!』
「不會啦!你放心的穿啦!有在動不會冷的。」

經過了五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到了總統府了,這可是我
第一次這麼早起來升旗,應該說是沒睡啦!不過我想,應
該很多人也都沒有這種經驗吧!首先,是唱國歌,當然跟
以前一樣,不唱的人永遠比唱的人多很多,不知道這跟愛
不愛國有沒有關係,但我總是唱的很高興,因為我愛唱歌


來跨年路溜之前,大家還一直計劃升完旗要去哪裡玩,可
是當真正的升完旗後,大家就只有一個想法----回家睡覺
,所以我們就一群人直奔客運站,買了回家的車票,踏上
了回家的歸途,坐在我身旁的妮妮,不知怎樣的很自然的
又躺在我的肩上,第二次這麼近看他,不過又害我沒睡好
了。但,為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