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我們就都是三年級下學期的大學生了,對於社團
只剩下參加的份,至於企劃,是年輕人的事了,老人說太
多說是會被人嫌的。何況,想升學的要開始補習,想就業
的要開始準備考證照什麼的,沒法順利畢業的,更加努力
的用心在課業上。

我跟齊聖都不打算唸研究所,想畢業後當完兵就去工作,
所以開始準備考證照的事,想說看能不能將所有相關的證
照都考齊。妮妮、莉莉跟小文,他們都準備考研究所,所
以每天努力的去補習。一峰則是被當了一屁股,現在每天
晚上就忙著重修,因為他媽警告他要是唸到第五年,第五
年的錢要自己出。阿權跟正保還是繼續瘋社團跟球隊,阿
權是想說反正畢業後就回家接家裡的事業,所以想趁大學
時好好玩一玩,而正保他說他浪費了二、三年沒打球,他
打算把大學當醫學院唸,多打幾年球。

所以反而正保跟阿權成了球隊的最佳二人組,在這一屆的
中正盃大專曲棍球賽,他們帶領了學弟們拿了個第二名,
正保還拿了個得分王喔!冠軍還是衛冕了,不過聽說下一
屆我們就有希望拿冠軍了,因為他們隊上的"鐵壁"今年就
畢業了,看來我們可以一年比一年進步。

有著革命情感的我們,當然不會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就
斷了我們之間的連繫,只是真的大家都太忙了,所以很少
有一次是大家都出席的,總是會有一、二個沒有人來。有
啦!有一種情況大家就都會出現,那就是當有某某人生日
的時候,大家怎麼忙,管他明天有沒有什麼考試,就算是
有課都翹了,大家還真是朋友呢!

忙碌的日子過的特別的快吧!一下子一個個的考試都慢慢
的開始考了,小文很厲害的在二月的推甄時就考上了,所
以他輕鬆最久啦!而莉莉跟妮妮就沒這麼好運了,妮妮一
直到四月底研究所放榜才榜上有名,而莉莉則落榜了,不
過他也看的滿開的,決定好好的玩到畢業就去工作,所以
開始跟班上的同學每個星期趴趴走。

而我跟齊聖的證照,我準備到後面,發現我的證照大多是
有效期限二年,那不就我考到了,等我當兵回來就沒有用
了,所以我大都放棄沒考,只考了一張TQC的證照,本來
是想去考一張甲骨文資料庫的證照,聽說考到了至少月入
百萬,但一想想補習費大約就要三、四十萬,我想還是算
了吧!而齊聖到是很爭氣的考了五張,至於是什麼的,我
也不是很清楚。

我們的四年級就這樣過去了,等大家都空下來的時候,我
們就離畢業剩一個月的時間了,看看大學四年,說久不久
,過起來是很快的,很快大家就要各奔前程,以後要見面
就不知道要多久後的事了。

~~~~~~~~~~~~~~~~~~~~~~~~~~~~~~~~~~~~~~~~~~~~~~~~~~~~~~~~~~~~~~~~
很快就是鳳凰花開的時候了,大家都各奔前程,我當完兵
後,進了一家遊戲設計公司,當了企劃助理,雖然很累,
有時還要讓人當小弟用,不過至少是我的夢想。齊聖退伍
後跟正保去阿偉那幫忙,當起溜冰教練了。阿權回家接了
家裡的事業,當起小老板了。一峰也順利畢業,不過沒想
到他兵當不完了,也不能這麼說啦!他當上了軍官,做了
職業軍人。妮妮畢業後進了一家生化公司當研究員,聽說
待遇不錯。小文繼續唸書,跑去德國去唸博士,真是厲害
。莉莉當了一家公司的小會計,幾年後還考到了會計師執
照,真搞不懂他唸工科唸這麼久是唸心酸的喔!

我們有時還是會約出來吃個飯什麼的,不過大家天南地北
的,很難得才可以全都到齊,不過,大學四年累積下來的
革命情感,可不會因為這樣就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