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社團在大家畢業後還有什麼慶生會
當然要去參加
當然出發先就有被整的打算
只是沒想到會被整的這麼徹底
~~~~~~~~~~~~~~~~~~~~~
當小昭上台說話時
我就知道事情沒有這麼單純
貼在牆上
還ok啦!
只是為什麼要把手機跟皮包拿起來了
就算掉下來也不會摔壞吧!
真的是怪了
等到被固定不能動時
才發現----------完了~~~~~~~~~~~
~~~~~~~~~~~~~~~~~~~~~~
水球的出現
宣告了三個可憐蟲的末日來臨
不能動的手腳
在空中無力的揮舞
水球地獄開始了
我的頭不知道中了多少球
慢慢的沒有了知覺
死亡的感覺籠罩心頭
我可以活著下來嗎?
如果可以
我最想做的事就是
讓你們濕光
哈哈哈~~
不過事與願為
我們下來後
水球就沒了
唉~~
~~~~~~~~~~~~~~~~~~~~~~~~
只好用蛋糕啦!
雖然很消費食物
可是沒有武器了
我也沒有辦法
大家也續戰下去
雖然有人躲著遠遠的
但應該沒有人逃掉吧!
有嗎?誰~講
我再補他個蛋糕
~~~~~~~~~~~~~~~~~~~~~~~~~
謝謝大家的參與
謝謝主辦人
謝謝用心的所有人
謝謝你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很開心
很值得回憶
~~~~~~~~~~~~~~~~~~~~~~~~~
十月份的東北角之旅大家都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