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我追你,你會接受嗎?」
「我會吧!」

傻眼的對白
緣份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耶
之前
她的朋友問說:「你為什麼要去找他啊?
                                她最近失戀了說。」
剛認識我想大家都不熟
聊這個好像很怪
所以就含糊的帶過

畢業那天
我送他滿滿一大瓶的星星
有幾百顆我也忘了
加上一封好像是情書又不太像的情書給她
想試試她的反應

但一切好像石沈大海一樣
連msn都不再上了
只好想說
也許是對方沒有興趣吧!
那就別再去找她好了
見了面也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上個星期
無聊繞到她的網誌去看
疑~~交新男朋友了呢
還不錯啦!
心中默默的恭喜她

過了三天
叮咚~~
竟然是她敲我呢!
聊了一會兒
問了她上面那個問題
結果她竟然這樣回答

那之前搞消失是怎樣
是暗示的不夠明顯
還是我看不懂她的暗示
不過沒差了啦!
都是別人的了
這就是有緣無份吧!

緣份啊!
我是哪裡得罪你了
怎麼老是跟我開這種玩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