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的大雨
果然像我所想的一樣
球場上的人都被趕回家了
諾大的球場上只有少少的三個人

等著等著
終於有新的人來了
雖然看起來~~~~還好
不過沒有別人了
只好跟我朋友跟他們打三對三

對手還滿強的
如果我只用一隻右手(我是左撇子)跟他們打的話
應該會輸吧!

分隊之後
他們借了一個高個給我們
想說別人的場嘛
一開始就讓他先打打球囉!
球場上還真是一寸長一寸強
當大家的能力都差不多的時候
身高就很重要
所以一開始那個高個打的還ok
只是跑位跟進攻上有點生疏
我同學只好小小的提點他一下

這時對方的話很多高個也開始提點他的隊友(他已經碎碎唸好久了)
我心裡想
我同學可是國小棒球隊、國中高中籃球隊、當兵單槓26下、三千公尺9分的人耶
教的時候還是客氣
但那高個還以為自己教的很好
大放厥詞
連我這個半調子的籃球手都知道他教的是錯的~@@

最好笑的是
後來他的二個隊友累了
他竟然說「我要開始認真了,一打三」
這時我的心裡真的是三條線
難道他都沒有發現我們都是在亂打
哪一次我們認真上籃他守的住的
這時我就想
「我想你們四個加起來跟我們二個人打也打不贏吧!還要一打三」(當然是因為我同學強啦)
雖然打了很久
但就像是去欺負小朋友一樣
不是太好玩
哈哈

不過回程有看到彩虹
只好就不要計較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