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千萬不要做壞事
只要做了不管你多怕別人知道
但是就是會被知道
就像秘密如果不想被別人知道
就不要說出來
一個都不要說

大家都同學這麼久了
有必要互扯後腿嗎?
我是修身養性了這麼久
不要在挑起我想爭鬥的心
我想如果二敗俱傷對誰都沒有好處
是吧!

二個人的相處是要真心誠意
而不是互相牽絆
如果真的分開
並不是一定是某人的介入
他的介入也許只是時機剛好
要面對真正的問題才是應該的做為不是嗎?

「秘密」一書中說到
當你愈在乎失去
你將會很快的就失去你的
所以啊!
如果你真的不想失去
請把精神放在應該放的地方好嗎?
我只想要好好的工作

還有
其他的人
別打擾我修行啊!
老馬也有一步踢(台)
爛船也有三寸釘
請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