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35年,台灣--

早晨的陽光是這麼的耀眼,透過了厚重的窗簾斜斜的射進屋內惱人的鬧鐘又在滴滴的叫著,看來不起床是不行了。

『少爺,早安。』

突如其來的聲音壞到了我,是誰在叫我少爺?

「妳……妳是誰?」
『少爺真愛說笑,我是你們家的管家Emma啊!』

少爺?管家?看了看四週,諾大的房裡,有著一種南歐地中海的風味,異地風味的的陳設,高級的波斯地毯,暖和的羽毛被和身上柔軟的絲質睡衣。還有,我是誰?

「這裡…是哪裡?還有,我是誰?」
『少爺你睡糊塗啦!這是你家,而你是這裡的小主人James啊!』

我是James?

『少爺你動作要快一點哦!開學第一天就遲到可就不好了。』

一切都還沒有弄懂,就急急忙忙的換上了衣服,跟著所謂的“管家”上了車,來到了另一個陌生的地方,從它的外表看起來,應該是一間學校,司機在門口停了門,讓我跟Emma下了車。跟著Emma來到了校長室。

『嗨!James你來啦!』校長就像遇到老朋友一樣的高興
「你…你好,你是?」
『你真愛開玩笑,我是Robert啊!很高興你最後選擇了我們這間學校,
十分歡迎你。』
┌那我們家小主人就交給你了,希望你們能好好教導他。┘Emma對校
長說著
『這當然,Emma小姐。』不知為何Robert好像很怕Emma

Emma離開後,我跟著Robert走到了教室,一路上他還一邊跟我介紹這間學校的一切,但我沒有在聽,因為到了現在我還不太了解這是怎麼一回
事。

到了教室,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看著陌生的環境,身旁盡是陌生的同學,也許真的是自己一時睡昏了頭,等一下什麼都會好轉的。坐在身旁的同學還算是友善,主動的跟我打招呼。

『嗨,我叫Sunny你叫什麼?』
「嗨,我是James。」
『有緣當同學,等等一起喝個飲料吧!』
「好啊!」

二堂課很快的上完了,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聽,只覺得頭還有點昏,該想起來的還是一件事都沒有想起來。下了課,跟Sunny走出教室的門口,本來約好要去喝個什麼的,但Emma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少爺,回家了。』
「我跟朋友約了要去喝個東西。等等我自己回去就好了。」
『少爺今天不是身體不太舒服嗎?不如回家喝吧!』
「這樣啊!也好。」

就這樣,我就帶著Sunny回到了我的“家”,早上匆匆出門,沒注意到原來我家有這麼大,不只是Sunny,要不是這應該是我的“家”,不然我想我也會吃驚的叫出來吧!

跟著Emma通過迴廊,來到了客廳。說真的,要是沒有Emma我想我會迷路吧!Emma招呼了我們二個人坐了下來,就去準備飲料,不一會兒,她將下午茶和茶點端了上來,我和Sunny就在客廳裡聊了起來。

『哇!你家是做什麼的啊!房子這麼大間。』
「呵呵,我也不知道。」
『別騙人了,自己家做什麼的會不知道?』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
『好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你不說我也就不問了。』

還好他不再問了,因為我真的是不知道,我想我必須把一切都搞清楚,問Emma吧!到現在為止,我想知道最多的就是她了吧!

聊了一會,送走了Suuny,找了Emma來到客廳,要她也一起坐下,還倒了一杯茶給她。

『少爺,不用這麼客氣,我自己來就好。』
「沒關係的,我有些事情要問你。」
『有事少爺你就問吧!我知道一定會跟你說的。』
「早上起來頭昏昏的,有些事情不是記的這麼清楚,想問妳一下。」

雖然她露出了奇怪的表情,但對於我問的問題,也很有耐心的說給我聽,原來,我叫李毅豪,英文名是James,爸爸是Quintessence集團的總裁Smith李耀邦,至於Quintessence,是全球最賺錢的公司,跨足資訊、電子、生技、交通和金融界,難怪我家會這麼大,而Robert也會這麼重視我去唸他們學校了。

不過,為什麼這一切,我都不記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