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星期,我慢慢習慣了我不熟悉的生活,學校的生活也算是順利,我開始不要司機送我去上學,自己開車的自由自在,我比較喜歡。而Emma也不再跟上跟下的跟著我,看來她一開始只是怕我去新學校會不習慣吧!

開著車,在路旁看到了認識的身影,是Suuny,至從他那一次來我家後,我們就變成了好哥們,常常一起出去打混摸魚。我將車開了過去。

「Hello!Sunny一起走吧!」我叫著Sunny
『哇!Jaguar耶!不愧是大少爺。』
「說什麼嘛!咱們是哥兒們,叫什麼少爺不少爺的。」
『Yes sir,大少爺。』
「別鬧了,走吧!」

下了課,Sunny跑來找我,約我今天晚上一起去pub好好的瘋一下,我想都不想就答應了。開著車到市區裡,到了我們常去的pub,將車交給了泊車小弟後,我就跟Sunny進去了,來了這麼多次,裡面的人也知道我們出手之大方,很熱情的過來招呼我們。

『呵,每次跟你來就是不一樣。不愧是大少爺。』
「你少來,你出手才大方咧。」
『還不是我老爸留下來的那幾個錢,用完了就沒了。』
「那還不省得點用。」
『放心啊!我還有你啊!』Sunny笑著說

以我跟Sunny的外貌跟財力,相信還沒有什麼人可以逃過我們的搭訕,很快的,我們的身邊就有一堆的美眉陪我們聊天打屁。一陣酒酣耳熱後,我們準備要離開這裡,突然有一個人叫住了我。

『Hugh,你是Hugh嗎?我找你好久了。』一個女孩含著淚看我
「對不起,我想你認錯人了。」
『不,不會錯的,你知道我找你多久了嗎?』說著她抱住了我
「請不要這樣,我真的不是Hugh,我是James。」我推開了她
『這…對不起,我失態了。』

她叫Grace從東區來的女孩,只為了找一個她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所以上北區來工作,每天下了班後,就在街上閒逛,只希望能遇到她口中的Hugh,看了她從皮包內拿出來的照片,我跟那個Hugh還真的滿像的,簡直像從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一樣。

聽了Sunny的建議,我和Sunny送了那個女孩子回到她住的地方,親自送那女孩進了家門後,才轉身開車離去。回到家後,雖然Sunny要我不要想太多了,但腦海裡還是不斷的想,那個Hugh長的還真的跟我很像,而那女孩,雖然沒有見過,但總覺得以前有見過一樣。

隔天是星期天,早上起床,一邊吃著Emma幫我準備的早餐,一邊看著雜誌,早餐還沒吃完,有個傭人進來跟我說有個女的在大門口,說要找我,我要傭人先請他到客廳等著,我換了件衣服,也到了客廳。原來是Grace。

「是妳,妳怎知道我住這。」
『這個。』她遞了個皮夾給我
「瞧我多粗心,自己皮夾掉了都不知道,謝謝妳幫我送來。」
『不會,我只是要去工作,順路。還有,昨天,謝謝你。再見。』她總停
頓在不該停頓的地方
「星期天還要工作?那你下午有空嗎?我請你吃飯,謝謝妳還我皮夾。」
『這………這……。』
「我知道市區裡有一家店還不錯,下午五點,我去接妳。」
『好…好吧!』

跟她要了她公司的名片,微笑的揮手道再見,才請了司機送她去上班。下午五點,開著車到她的公司門口。順路?明明就離我家很遠,早上還跟我說順路。看到她從大樓裡走了出來,按了聲喇叭叫住她,載著她到了市區。

服務生帶我們到我早上訂的位子,餐廳在30樓,所以從窗外看下去,夜景十分的不錯。昏暗的燈光,加上桌上的燭火,氣氛還算是不錯,用餐前,我找了小提琴手,幫我們拉了一曲。

「怎樣?喜歡嗎?」
『嗯,謝謝,不過我只是還了一個屬於你的東西,這樣…會不會太隆重啦?』
「會嗎?跟lady吃飯,這些不是都是應該的嗎?」我微笑的對著她
『我……』她不知為何的低下頭去

吃完晚餐後,二個人坐在餐廳裡聊起天來,突然她盯著我看。

「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我好奇的問
『沒有,只是你跟他真的好像。』
「誰?妳是說那個Hugh嗎?」
『嗯。』她點點頭
「我剛看到也嚇一跳,竟然有人跟我這麼像。」
『嗯,是啊!不過現在覺得你們有些不一樣了。』
「哪不一樣?」
『他從來沒有像你一樣,這樣溫柔的跟我說話,也不像你這麼的有氣質。何況
要是跟他一起吃飯,絕不會到這麼高級的餐廳的。』她邊說邊看四週

跟她聊了有關Hugh的事。他跟Grace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雖沒有正式的承諾過什麼,但也倆小無猜的長大。一年前他一個人隻身來北區工作,一開始還有跟家裡連絡,只到六個月前,他跟家裡說他快要賺大錢了,從此音訊全無,他家裡的老父親因為思念在三個月前病倒了,她只好也上北區來找人,只可惜人海茫茫,找了三個月,一點消息也沒有,直到幾天先遇到了我,她還以為自己找到了。

聽了她的故事,覺得有點難過,所以決定一起幫她找人,我想,以我父親的力量,加上Quintessence的資源,找一個人應該不會算是太難吧!所以就跟她說,我願意幫她一起找人。她聽了之後,很感動,不停的謝我。當然,我幫她不是要她的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