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找到的線索,好像又斷了線,第三個Hugh倒底在哪裡,來到了北五區,他不做零工還能做些什麼,所有的工作記錄又沒有Hugh這個人。

二個人沒有辦法,只好到街上晃晃,走著走著,經過一家麵包店時,麵包店老闆突然氣沖沖的跑出來,抓著James就開始開罵。

『你還敢出現在這裡,看我打死你,走去警局。』
「這位大叔,什麼事讓你這麼生氣,我做了什麼了嗎?」
『還裝,昨天你偷了我的麵包還敢說。』
「你認錯人了吧!你看我的打扮和開的車,我需要偷你的麵包嗎?」

雖然知道麵包店老闆認錯人,但James還是沒有生氣,因為他知道,他們苦苦追尋的線索又回來了。麵包店老闆看了一看James,發現不是昨天的那個人,不好意思的道了歉,而James也原諒了他。從老闆口中,他們問到,昨天有個跟James的人來店裡偷了麵包,往13街的方向逃走了。

聽了老闆的訴說,他們想那人應該就是他們要找的Hugh,謝過老闆後,James幫Hugh付了昨天的麵包錢,本來老闆是不收的,James一再堅待,他也只好收下了。

他們照著線索到了第13街,滿地的流浪漢,看來要一一的找出來也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天色不早了,他害怕在這種地方出事的話,他會沒辦法好好照顧Grace,所以先送了她回旅館後,一個人又回到了13街找人。

回到了13街,在這裡的流浪漢,或坐或臥,所有人都懶懶的,他一一的看著他們的臉,突然他的第六感覺得有個人一直在偷看他,讓他很不舒服,他往那眼光的地方瞧去,只看到一個人轉身就跑,而他直覺,他必需追上去。

追了一段路,前面的人被James追上,他將他撲倒在地方,將那人的帽子拿掉,一個跟James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看來他就是Hugh。

『這次換你來殺我了嗎?你這個冒牌貨。』Hugh惡狠狠的說著
「冒牌貨…?你說什麼?」
『別裝了,你這冒牌貨。』
「我是幫Grace來…」James解釋著
『這次改用Grace來騙我嗎?我不會上當的』他打斷James的話
「我是真的……」

一個不注意,James被Hugh手上的棍子擊中了頭部,頭一昏就被Hugh給跑掉了。他不懂,為什麼Hugh一看到他就叫他是冒牌貨,還認為他是要去殺他的,何況看到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一點驚訝也沒有,這是怎麼回事,他帶著傷,帶著疑問回到了旅館。

『你受傷了,怎麼會這樣。』Grace緊張的問
「還好,只是小傷,Hugh打的。」
『你遇到Hugh了?他人呢?』Grace眼含著淚說著
「他一見到我就叫我冒牌貨?為什麼呢?」James自言自語的說
『他人呢?在哪?』

我安慰著她,一定會找到他的,只要確定他還在北五區,他離開了我們一定會知道,北五區再大也才這麼大,過幾天Sunny也會來會合,三個人至少比二個人好用多了吧!

過了幾天,Sunny也來了,這幾天也沒收到Quintessence那方面來的消息,表示Hugh還在北五區。心中還有好多的問題想要問問Hugh,最近遇到的事情都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