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有時候都會想溝通有問題
真的是二方都有錯
或是是誰的錯呢?

明明就是一個愉快的早晨
被一件其實對我也不是很重要的事情煩心
只是關心別人
卻搞的都是我的錯一樣
這位太太
你也遷怒的太利害了吧!

果然遺傳是真的
我的個性也是這樣
吃了虧
才知道要改
這樣學習的路很累
為什麼沒有人能教我呢?
身教真的比言教重要

沒錯
這個家沒有一個是正常的人
我想這應該也包含你吧!
過份固執
夜郎自大
……
我想有很多形容詞都跟你非常的貼切
我並不是在說自己有多完美

至少我努力的去學
而有些人
連學的勇氣跟自覺都沒有
可悲
我還是閉嘴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