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來我辦公室
其實我的心情從一早就很亂
一種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難過
可是今天真的好多事情要忙
所以也沒有自己可以獨處的時間
就好像戴著面具一樣
一面不想說話
另一面卻要一面陪笑一面討論事情

想想我好像帶著面具好久了
本來還以為會不會是做了業務的關係
讓自己不得已要戴上面具
但仔細想想
好像是我自己個性使然
不善長表達自己情感的我
每次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知道要跟什麼人說
知心的好朋友
總覺得沒有
都覺得自己快要得憂鬱症了
還好的是我老了
記性也不是這麼好
瞬間忘記的本領愈來愈好了
但是也是因為老了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那些回憶又一條條的在腦海裡再演上一遍
真的好累

你說你不喜歡心機鬼
你說你喜歡的是坦白一點
讓我以為只要跟你說我喜歡你
至少可以讓自己死的乾脆一點
我喜歡乾脆
沒想到結果還是一點都沒有改變
你還是一樣不接受、不排斥、不反對、不表示意見
對你的好你還是一個個的都收下了
對你的關心還是一句句的都拒絕了
我還是不知道給你壓力的人是不是我
我真的不想啊
如果不喜歡就給我一個痛快吧!
我沒有辦法一直戴著面具走下了

今天你一來的笑
雖然很美
但讓我更讓我摸不清你在想的是什麼
難到就像你說的
你看的世面真的多了
所以讓我完全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也許我真的也不用去猜你在想什麼
但我就像上了鉤的魚
在你拉扯之間我已經用盡了我的力氣
我好累
我想我的壓力不會比你還小
但我跳不出來
正確的說
是捨不得跳出來
我的死人個性
還有希望就不想放
也許也是這樣我才能撐到現在吧!
但是好累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