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了新竹去找客戶
因為他們公司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忙也是好事,至少是有事做)
所以就什麼都沒有聊到
東西拿了就回來了

不過同事們下挺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只是我沒有想到他們要拜訪這麼多客戶
到了7點還在找客戶中
害我非常的無聊
早知道我就自己回台北了
這樣至少還可以多做一點事情
也好!當然是放鬆自己一下吧!

等到了7點多他們總算是做好了一切的事情
這時我們車開著開著就到了「義美南崁廠」
這裡整個就是讚啊!
如果你是一個人住外面的一定會很喜歡這邊
雖然大部份都是義美的東西
可是東西真的比市面上便宜好多
尤其是他們的「NG商品」

所謂NG商品就是在做的做程中比較沒有這麼漂亮的
雖然是不漂亮
但是味道還是一樣的好吃
重點是價錢便宜很多
像是蛋捲原價一盒是37元
NG蛋捲4盒只要50元
直接就打了3折左右
害我一口氣就買了16盒
可以一次吃個過癮了

這時同事們跟我說
這裡是他們每個星期都會來的地方
我想我的天啊!
以他們買的量
再加上他們天天來
雖然是便宜的東西
不過也太購物狂了吧!
有時都弄不清楚我們的工作倒底是什麼了
怎麼吃喝玩樂的時間總是比上班還要多呢?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哈哈

義美南崁廠在南崁交流到下來後往南崁方向
台荗再過去一點點
大家想去的可以google一下義美南崁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