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唸到了政大又怎麼樣
連做人最基礎的禮貌都沒有
說真的我不是非要你不可
只是明明昨天就跟你聊了三個多小時
中途還一直跟你確認一切沒有問題
如果你跟本沒有打算要做這個工作我也是不勉強的
何必要浪費你我的時間呢
還把你自己的信用放在地上任人踐踏
真遭糕

原來你所謂的你對工作非常的要求
是這樣的要求法啊
那還真的要好好的祝福到願意重用你的人
要不是看在你是朋友介紹的面子上
給你一個試試看的機會
也願意跟你分享比較多的東西
沒想到真心換來的絕情

鄭先生
我只想跟你說
出社會後
該還的還是要還的
你今天會這樣對別人
這一切總有一天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業障除了自己之外
別人是沒有辦法幫你消掉的
懂嗎?

就像我常常跟別人說的
學歷這總東西當你一離開學校後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你的能力跟做人處事的道理才是重點
目前我看起來你是都還沒有到位
雖然你比我大一歲
我還是要跟你說這些
也許是我雞婆
但求你好好的加強自己
也許你對社會國家不能供獻什麼
但不要成為社會的負擔
這社會上已經有很多弱勢團體需要我們去關心
真的沒有時間來處理你這樣沒有擔當的人

而且你還是個男人
請勇於面對一切好嗎?
不是會唸書就一切都很優秀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