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你說到你們分手了
說真的
有點不可思議
但也沒有太多的驚訝
必竟一開始我已經驚訝過了

當然他追你的時候
我就說了你們並不適合
你們倆
一冷一熱
但卻一樣的固執

他能給的溫柔是不停的工作
只是想給你一個穩定的未來
你想要的感情是熱情的擁抱
能一起笑談浪漫甜蜜的未來

當然一開始還是給你們祝福
不時的開開你們的玩笑
但我知道的
你們應該衝突不斷
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是不適合的問題

相信經過了嚐試
你們應該是很理性的結束了這段感情
很開心的看到你們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追求幸福的路上有時就是要勇敢的嚐試
所以我為你們感到開心
試過總比沒試好
至少更了解了自己

未來的路上
妳要更努力
總有一天幸福會降臨到你身上
就好像我一直在期粉的一樣
我們這麼優秀
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