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整理了自己的通訊錄
我這幾年下來認識的人還真是不少
算一算也有個500個以上了
所以整個整理起來也花了我二天的時間
不過也趁這個機會好好的看一下有哪一些是已經不會再聯絡的了
發現這樣的人還滿多的

其實也交朋友上我總是抱著有也好、沒有也好
所以身邊的朋友就一直來來去去的
總覺得自己交了很多朋友
但真的真心的
或是在需要時幫的上忙的真的沒有幾個人
有的還是自己付出了很多真心
換來的是對方的絕情
想想還真的是悲哀

所以在整理名單的同時
也是在整理自己
我就是太少做這樣的事情
所以很多時候我老是覺得自己可以更好
但是為什麼沒有呢?

加油~我一定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