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還滿羨慕自私或是可以擺爛的人
這樣好像事情就可以少了一點
雖然常常聽到有人說「做了學到的就是你自己」
不過其實在某些程度上是對的
但有些東西是我們很熟的東西
多做只是消費我們自己的時間而已

就像是做報紙的這一件事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主導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能從中學到什麼東西
從了可以多看看別人的文筆表達能力之外
就是可能打字的速度有比較快吧!
其實很多人都說他沒有用到這樣的東西
所以也不是很想投入的樣子

可是說真的我更是不需要
我常常用自己的電子報就快弄不出來了
時間快不夠用了
現在還要來用這個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了
可憐

不過即然接下這個工作了
就好好的把他完成吧!
但等我有空
上星期因為忙晉升酒會所以電子報沒有出來
雖然可能大家也不是說非看到報紙不可
但是這是對自己的負責
還是得做下去才是
希望大家多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