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呢
前不久才跨完年的感覺
很過的就要過農曆年了

今年過年前
整個就很有放假的fu
不過本來是想給他多放一個星期的
不過好多事情都這個時候跑出來
還是去處理吧!
只是覺得我好像是公關公司的人一樣
專門辦活動的啦!

這星期一堆三月的活動內容要處理
因為中間又卡一個過年
所以不快用的話就來不及了
本來以為差不多了
突然又多了一個活動

我們通訊處獲得2009年全國最佳通訊處
所以打算找個好風景的地方拍拍獲獎的MV
所以又有得忙了
還好辦活動還算是是專長的
所以整個辦起來也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要花時間而已

過年
我來了
日本
我來了
玩樂
我來了

記得要停下腳步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