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使用FB之後
我相信很多人就很少回來部落格了
在FB可以用很少的文字
講出自己那個時候的心情
沒有文法、不用修辭
這樣比較簡單

也沒有太多時間的現代人之間
好像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但我想這跟寫文章還是有所不一樣的
我想我還是得常常回來這邊
不然我的文筆會愈來愈差的~@@

追求夢想的過程是令人感動的
現在的人
壓力很大
不要說是追求夢想了
很多時候就連做夢都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人漸漸的長大
漸漸的就失去了做夢的能力

每次看到小狐狸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ittlefox17)
都覺得幫我補滿了勇氣
一個勇敢前進的女孩
從一開始大家都覺得他是開玩笑的
從他現在已經再環遊世界的路上
我祝福他
雖然這只是千千萬萬的祝福中小小的一點力量
但我還是用我最大的力量給他祝福
一切都會很順利
完成夢想的過程一定很辛苦
但結果是可以回憶一輩子的甜美

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是一件值得感動的事情
懂得感恩也是一件值得感動的事情
我們曾幾何時已經停下自己的腳步不再前進
成功也千百種定義
找出自己要的那一種
勇敢的去實現
加油!!小狐狸         加油!!劉奇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