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facebook剛在台灣有人玩的時候
有朋友找我去玩我總是覺得FACEBOOK的介面好難懂
所以還是一直在無名這邊打混

但是雖然工作愈來愈忙
facebook的簡單性反而讓我慢慢的忘記這邊了
一直要回來這邊寫些什麼
但還是一個字
「懶」啊~~

不過前二天還有人跟我說我無名好久沒更新了
表示還是有人會來看看的
所以我還是要寫一下網誌好了

最近不知道是發了什麼神經
竟然去報名了高雄馬拉松
從報名之後就一直很想逃開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

下去之後剛好遇到高雄燈會就決定去看看了
其實就燈會本身的內容來說是還是
因為是學生做的
所以是還好

(高中生做的)

可是連放17天的煙火真的是很不錯
(請按我)

不過晚上過再開心
隔天還是要早起上場啦


沒想到早起的人真的很多
整個世運主場館滿滿的都是人
不免還是有很多「長官」來致詞
但說來說去都是這樣
不提也罷

時間一到
我們就鳴槍出發了
但是可能是沒做熱身
也是太久沒有做這麼激烈的運動
出發不到5分鐘就舊傷復發
我的腰啊~~~~>.<

但是本來一開始就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所以還是繼續溜下去
但是真的是痛翻天了
一直想要放棄
但是看在牌子愈來愈近了
又覺得放棄很可惜

但腰又愈來愈痛了
痛到連我跑過哪些路我都不記得了
雖然之後大家討論那些牌子是騙人的
但還是很謝謝那些騙人的牌子
所以我才會跑的完
完成一件值得挑戰的事情
是很另人開心的


下次環島~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