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魔女神兵 (前譯:女巫祭)
英文片名:Season of the Witch
北美上映日期:2011/01/07
台灣上映日期:2011/01/07 
國別:美國
類型:冒險、恐怖、驚悚
導演:Dominic Sena (冰天血地)
編劇:Bragi Schut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爆裂警官)、朗普曼 Ron Perlman(地獄怪客2)
發行公司:Relativity Media(美)、威望(台)
英文官方網站:http://SeasonoftheWitchfilm.com

尼哥演的電影,通常都是有很二極的評價,可能真的是就像新聞說的,他應該是很缺錢,所以不管是好片還是壞片都會接下來演,最近第四台不斷的在重播他的另外一部電影「惡靈戰警」,一部有夠沒有內容的電影,就讓我想到了這一部他剛上映我就想要去看的片子,但是因為那個時候有一些朋友跟我說這部片子很難看,我看做罷了,後來連DVD都懶的去找出來看,但今天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興緻還是把他找出來看了。

這片是結合了一些宗教的想法跟十字軍東征的歷史實事開頭,人們為了宗教打仗打了幾千年了,現在還是有某些地方陸陸續續在打著,但是神跟魔鬼是否存在還是沒有一個「科學」的證明,往往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不管是上帝、佛祖、還是阿拉,或是這世界上所有的神明們,應該都是希望人們可以過的很好,這世界是一個和平的世界,這些仗倒底是神要打的,還是人們借著神的名號要打的呢?

故事就是從這樣一個矛盾開始的,Behmen因為在一場戰役中受了命令攻城,但在城中他殺的卻是一個個女人跟孩子,他不禁懷疑起難到這些就是上帝要叫他做的事情嗎?於是他就跟自己的好友Felson離開了軍隊,因緣際會下,他接下了押收女巫去聖地的任務,不相信上帝的他當然也不會相信這世上有魔鬼,所以他最一開始的目的是想要拯救眼前被當作女巫的女孩,但是在押送的過程中發生的事情,讓他不得不相信好像真的有魔鬼這一回事。

最後到了聖地之後,牧師發現這女孩跟本就不是什麼女巫,他就是魔鬼本身,於是一場人魔大戰就開始了,想當然而最後魔鬼戰敗了,落得灰飛煙滅,但尼哥演英雄跟其他人演英雄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如果沒有要演續集,尼哥的角色就一定會死,真是一個可憐的影帝啊!所以只能靠最後活動來的教士兒子把這段「歷史」傳頌給大家知道囉!

看完的第一個感覺是「沒有這麼難看啊!」,但是我習慣看完電影後會去找一些資料出來看看,當我看完他當初上映時間的預告片,我就發現了,「媽的,還真的很難看」,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個時候這麼多人都說了不好看了,預告片給人一種很像魔戒般史詩的感覺,但這部片跟本就是二部不一樣的電影嘛!還好我是看完了才看預告,不然我就會整個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

所以如果還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朋友想要看一下這部片子的話,建議千萬不要把預告找出來看喔!這樣你就會覺得很好看了

 

演員演技 ★★★★★☆☆☆☆☆
導演手 ★★★★☆☆☆☆☆☆
故事創意 ★★★☆☆☆☆☆☆☆
邏輯完美 ★★★★☆☆☆☆☆☆
步調掌控 ★★★★★★★☆☆☆
後座力  ★★★☆☆☆☆☆☆☆
感動度  ★★★☆☆☆☆☆☆☆
週末娛樂 ★★★★☆☆☆☆☆☆
觀看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