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了…
古人說的30而立,現在人說的35而立
不管是多少而立30歲總是覺得到了另外一個不同的領域

最近當紅電影,訴說著「那一年」的故事
曾經有過的酸酸甜甜都是很好的回憶
能把他寫出來還拍成了電影就真的是非常的有創意
必竟把自己心裡的秘密挖出來給大家評論是一件很需要勇氣的

不過「那一年」我做了些什麼?
感情上我都不確定自己算不算得上是一片空白
那一天,在雨中抱著的那個女孩
那一天,一起去洗溫泉的那個女孩
那一天,一同在學校操場上走了二個小時還在18相送的那個女孩
那一天,二個人漫無目的的一同夜遊的那個女孩
那一天,相擁入眠的那個女孩
那一天……

基於許許多多的原因
這些女孩都沒有跟我成為男女朋友過
如今
有的還保有一定的關係
有的已經不知去向
有的嫁作人妻
有的還在找覓真愛

這一切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有些時候覺得自己的記性這麼好要做什麼
有些事應該忘記就要忘記
但沒辦法,我就是記性這麼好
也許記考試的東西老是記不住
但記這些「風流」事卻很難忘掉

常常跟那些還有聯絡的女孩聊聊
都覺得她是不是把很多事情都忘了啊!
我想是的
或是說本來就不應該想起
那只是昨夜的一場夢而已

所以我也只是想想
30歲了
那些年,我曾經追過的女孩
你們現在好嗎?
祝福你們都幸福
也祝福我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