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腰真的是有點痛
但是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大家到了山上之前就開始「裝死」
找理由不參與秏體力的活動
沒想到大家都還滿熱情參與的
讓人有了團隊的感覺

其實在這個活動中我也學到了很多
也許自己的方法是最有效的
但是一定有另一個方法也是這麼有效
重點是不會讓同伴覺得不舒服
也許我真的很想在工作上有所改變
不過這句話真的給了我很多的體會
也許很多時候大家不是真的這麼不配合
只是二個人還沒有在同一個頻道上罷了

只要可以找出同一個頻道
對上了
再高的牆也爬的過去
在過程中
會有人不開心、有人會害怕
多一點安輔
多一點鼓勵
沒有做不到的事
團隊的力量不就是讓一群人去完成一個人無法完成的事情嗎?

我很開心能有今天
我會也珍惜接下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