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生的路
我們有很多不同的態度去面對
可以消極,當然也可以積極

不管是在學校或是在工作的時候
我們總是有學不完的事情
由其是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很多時候我們好不容易才學會的東西
卻已經是過時的東西
不過還是要學
不然就被丟下了

遇到不會的東西
有些人會說「這個我就是不會啊!我很笨」
另一些人會說「我不會,你可以教我嗎?」
其實這二種都是希望對方可以幫助自己
但是哪一種講法才是最好的
也許我也沒有標準答案
但說實在的我會比較喜歡第二種的態度
它比較積極

沒有一個人有義務幫另外一個人完成他應該要完成的任務
但我想多數的人都喜歡幫助別人
所以很多時候,換個講法可能會比較有效果
世界上的事不是只有對跟錯
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各位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