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神入化
Now You See Me
上映日期:2013-05-31
類  型:動作、犯罪
片  長:1時55分
導  演:
《超世紀封神榜》《無敵浩克》路易斯賴托瑞
演  員:
《社群網戰》傑西艾森柏格、《超危險特工》摩根費里曼、《全面啟動》米高肯恩、《隔離島》馬克盧法洛、《2012》伍迪哈里遜、《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艾莎費雪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lsmovie
http://longshong.pixnet.net/blog

就在眾多朋友推薦之下,我還是去看了這部電影,一樣是魔術電影,就讓人不自覺得的想要拿來跟「頂尖對決」相比,後來才發現這跟本就是二部完全不同的電影影型啊!

 

照慣例的先來一段預告片

電影的一開始,有許多真才實料的魔術表演,就會覺得這應該是一部很有看頭的電影,但是後來我發現 -- 我錯了,後面的劇情就跟預告講的一樣,一場高科技的的魔術秀,已經不是用手法在變魔術了,純粹是電影特效魔術,不過還好流程算的上是順暢、緊湊,所以看起來還是滿刺激的。

而在劇情的安排之下,四騎士魔術團擁有第五個騎士就會讓人一直想去猜,那第五個騎士是誰?是美麗出身可疑的女國際刑警?還是有錢的出資大老闆呢?當最後的答案出現的時候,其實讓我整個大傻眼,竟然是FBI探員~@@,這是我覺得超級不合理的地方,不合理的不是FBI探員是第五個騎士,而是美麗女國際刑警的流程。

打從一開始,FBI探員就對這個不知道從哪來的國際刑警沒有好感,不但是出言羞魯辱,還大呼小叫,疑懷她的能力,這時我還想說她可能是第五個騎士,所以才會一直不管別人說什麼他都要留在調查小組內,後來還用美人計讓FBI刑警愛上他,沒想到最後第五個騎士是FBI探員,那這個美女刑警是有被虐狂是嗎?別人愈對他不好,他就愈愛對方……那怎麼沒有一個美女來讓我兇一下啊!

不過總歸一句,這是一部娛樂性很高的電影,如果你是正好不想花太多大腦,又想要好好的放鬆一下,這是部值得一看的電影,若不是,就可以看看當中的俊男美女們,如果這也不是你想要的內容,我想你還是不要進電影院看這部的好。

演員演技 ★★★★★★☆☆☆☆
導演手法 ★★★★★★★☆☆☆
故事創意 ★★★★★★☆☆☆☆
邏輯完美 ★★☆☆☆☆☆☆☆☆
步調掌控 ★★★★★★★★★
後座力  ☆☆☆☆☆☆☆☆☆
感動度  ★★★☆☆☆☆☆☆☆
週末娛樂 ★★★★★★★★☆☆
觀看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