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奔走,也不知道找了多少個Hugh,還是找不到我們要找的那一個Hugh,而Grace也因為這樣的奔波,病倒了,我們不得不停下找人的腳步,現讓Grace養好身體再說。

找了一間旅館住了下來,我到街上買了一點藥,回到旅館倒了杯水,將藥餵給了因為發燒而有點昏昏沉沉的Grace。吃了藥,她還是發著高燒,我只好不停的幫他換著冰袋,只希望她可以快點退燒。

天亮了,Grace醒了過來,她看到James坐在她的床邊,一手握著已經退了冰的冰袋,另一隻手緊緊的握著她的手,看來James照顧了自己一晚,看著James,Grace偷偷的親了James的臉頰一下以代表她的感謝,但James因為這個吻醒了過來,所以Grace只能害羞的趕快裝睡。

『早安啊!』Grace假裝又醒過來
「早安啊!妳好多了嗎?」
『好多了,謝謝你這樣的照顧我。』她笑的好甜
「這是應該的啊!要是今天是我生病,妳也會這樣照顧我吧!」

等Grace恢復了體力,我們又踏上了旅程,離跟Sunny約定的時間剩下一個月了,不知道Sunny那邊找的怎樣了。不過說好有消息的話電話連絡的,看來也是一樣沒有消息的。

這一天,二個人走在北四區的街上,突然有個老人從背後叫住他們

『Hugh?這不是Hugh嗎?』那老人說
「對不起,我不是Hugh,我叫James。」
『是嗎?你們真的好像,改天你們一定要見個面。』老人呵呵的說
「沒錯,我們也正在找他,請問你什麼時候在哪遇到他的?」
『上次?很久囉,一個星期前了吧!他那天跟我說他可能要走了,之後就沒有看到人了。』

照那老人的說法,至少能知道,Hugh一個星期前還在北區,只要找這一個星期所有的交通記錄,相信範圍會變的很小的。

他們拿出了隨身攜帶的筆記型電腦,連上Quintessence的交通系統網站,查了這一個星期以來,所以從北四區移出的Hugh,發現有43個人從北四區坐交通工具離開,其中有10個是坐飛機,12個坐計程車,21個人搭公車或電車,以他們所要找的Hugh來說,應該不可能是坐飛機或是坐計程車,因為那花費太高了,之前在網路上能打電話的找不到人,表示說他有工作的話也只是零工,所以沒有記錄,要是這樣,他只能坐公車或電車。

而這21個人,有7個人去北一區,要是去那,只要是多個人要做零工,另一個Hugh不會不知道,他知道了一定會跟我們連絡,所以不考慮。剩下的3個去北二區,8個去北三區,還有3個去北五區。北二區我們上星期才剛找完,應該不在那,北三區是Sunny去的地方,他沒消息,所以應該是沒有,最有可能的就是北五區了,所以我們決定去北五區找人。

謝過那個老人後,我們開著車來到了北五區,我們問了零工的集散地,就驅車前往,北五區不愧是北區的工業重地,來這打零工的人,跟別區比起來多上個好幾倍,看來要找人,還是要找他們帶頭的才會知道。花了一點小錢,讓那的人帶我們去找他們的老大。

『你們找我有什麼事,要粗工跟他們講就好啦!』
「我們來找個人。」
『找人?來這都是來找人的,不然是來觀光的喔!』他很不客氣
「我們來找一個新人,叫Hugh,希望大哥幫幫我們的忙。」

說完,我拿了一疊錢塞給了他,出來了這麼久,我也學會了怎麼用社會方法辦社會事。果然他很爽快的幫我找了二個叫做Hugh的新人來,可惜都不是我們要找的人,看來那第三個Hugh應該就是我們要找的人了。謝過老大後,我們只好再去別的地方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