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他們又回到了13街,一個區域一個區域的做地毯式的搜索,他們只要看到有人影一定上去看看是不是他們要找的人。突然有一隻手在James跟Sunny不注意的時候,將Grace拉入了巷子,Grace本要大聲呼救,但這時背後傳出熟悉的聲音

「不要叫。」
『是…是你,真的是你。』Grace轉頭一看,是Hugh
「妳怎麼跟他們在一起,他們抓住妳了嗎?」
『沒有,沒有人抓我,是我拜託James跟Sunny一起來找你的』
「哼…那個冒牌貨叫James是吧!」
『他們都是想要來幫助你的,你為什麼這麼久不跟我連絡呢?』
「如果我能……」

話還沒講完,就聽到James在找Grace的聲音,Hugh知道要是現在不讓Grace出去的話,他的行跡很快就會被發現了,他只好先跟她約了下次見面的時間。他也暫時相信了Grace的話,跟James見一面,條件是,只能有Grace跟James,不能帶其他人,也不可能離他太近。她答應他,走出巷子和James會合。

當晚Grace將Hugh的話跟James講,James也答應Grace單獨跟Hugh見面,他們二個人走出旅館,來到了他們約定的地方,等到約定的時間到了,Hugh也出現了。

『不要靠近我,冒牌貨。』他大聲的叫著
「好,我不靠近你,你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你一見到我就叫我冒牌貨嗎?」James隔著一條街喊著
『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是真的,我也想知道一切。」
┌我相信他,跟他這麼久,我不覺得他是壞人。┘Grace幫著James說話

正當Hugh要說的時候,突然一聲槍聲打斷了他們的談話,是Sunny,他開槍打中了Hugh的手臂。

「Sunny,你在做什麼?」James大喊
『主人的命令,殺。』Sunny的表情怪怪的。不,該說他沒有任何表情
「Sunny,住手,你怎麼了。」

Sunny就像是聽不到James的聲音一樣,還是準備對Hugh開第二槍。就在開槍的那一瞬間,James一個箭步衝上去,他幫Hugh接下了這發子彈,子彈不偏不倚的打中了他的胸口。

『不…不要。』Grace大叫

┌不可以傷害主人…不可以…傷害…主人……┘Sunny變的很奇怪

James中槍後,雖然泊泊的血從胸口的傷流了出來,但他還是站了起來,他們趁Sunny還在發呆的時候,三個人逃離了現場。Hugh帶他們來到了一間荒廢的空屋。

『來到這裡應該是暫時安全了。』
┌你沒事吧!┘Grace問Hugh
『妳先去關心他吧!他被打中胸口。』

James被打中胸口,雖然還流著血,但看他的氣色似乎還很好,血也沒有像一開始一樣流的這麼多了。

『你果然是AP1428。』他站在James面前說
「AP1428?那是什麼?」
『你真的認為這世上真的會有二個人長的如此的像嗎?』
「你什麼意思?」
『你只不過是用我的像子做出來的人造人。』

聽到這個,不只James不相信,連Grace也吃驚的叫了出來,完美的James竟然是個人造人,這倒底是怎麼一回事,那Hugh又是誰。

「你亂說,我不是人造人,我是James,Quintessence集團總裁smith的兒子,我怎麼會是人造人?」
『你想想,哪有人被打中胸口後像你一樣的,就算沒死,也剩半條命了吧!』

James沉默不語

『還有,我前幾天打傷你的傷口呢?沒有好的這麼快吧!』

James摸了摸自己的額頭,不只沒有了傷,連點疤都沒有,他漸漸的不得不相信他說的話,原來,一切都是假的,他只不過是個人造人,他不是那個有錢人家的少爺。

他不敢相信,這是怎麼回事,一分鐘前,他還是有錢的公子哥,一個趨近完美的男人。外表好、家裡有錢,身材好、功課好、精通各國語言、身手姣健。一分鐘後,他變成只是一個實驗下的產物,只他如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