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Hugh一個人從東區來到了北區,在一個次遇然的機會下,他認識了Quintessence的總裁Smith,大學主修人工智慧的他,很快的就跟想研發高科技機械人的Smith一拍即合,尤其是他研究的植入性學習記憶,更是Smith想倚重他的地方。

經過半年的研究,二個當代最聰明的科學家,成功的將植入性學習記憶技術用在機械人的製做上,第一個做出來的機械人就是Emma,編號0號,取名為陳零。但初代的機械人還有缺點,它沒有辦法自己生存,必須要有人類給它指令,它才能依指令去做事。

為了解決這個缺點,又經過了三個月的研究,製作了三個失敗的機械人後,Sunny被製造出來,編號5號,取名為羅武,他已經可以自己獨立的生活,而且可以有著類人類思考的能力,但還是需要定期的更新資料,因為自我學習的速度還是太慢。

這時,Smith想到,機械再怎樣可以自我學習,也只是一團鐵,如果是真正有肉體的,結果會怎樣?於是他們記劃了另一個實驗,他們實驗,就是用生物科技的能力,利用複製技術,在細胞內植入機械神經控制元,創造完美的人造人。

Hugh對於這個想法,雖然有所懷疑,但想到自己的理論,也許可以因此而被証實,也就答應了這個實驗。但複製人類是犯法的,這實驗不能讓太多人知道,他們二個人中選了較年輕的Hugh做為實對象,Smith取了Hugh的幹細胞,放入培養液中培養。

當那個人造人,也就是James成熟從培養液出來時,本來一切都還正常,他都造著Smith和Hugh的記劃,慢慢的植入給他生活技能,直到有一天,Hugh發現事情不對了。

『James今天你覺得感覺如何?』
「還不錯,謝謝你,Hugh。」
『小心,James。』突然一隻發了狂的狗衝向James

只見James眼神一變,身子一沉,當瘋狗張嘴要咬他時,他用一個貫手刺穿了那狗的頭,血淋淋的手就這樣在那狗的後腦打了一個洞。Hugh看了,除了吃驚,他也發現了一個問題。

他並沒有教導過James任何的格鬥技,為什麼他會這些呢?為了為自已找到解答,他偷偷的進入Smith的工作室,偷了有關這個記劃的文件,他發現Smth偷偷的在James的養成記劃中,加上了許多戰門的方法和武器系統,Simth打算用這個技術創造一隻屬於自己的軍隊,一隻無敵而又完全聽命於自己的超級部隊。

Hugh為了阻止Smith的記劃實現,打算毀掉James,沒想到被Smith發現了,於是下令追殺Hugh,因而造成Hugh逃亡的日子。Hugh一直等待機會要回去阻止Smith,但所有的資源都在Quintessence集團上,他沒有辦法,只能先躲起來,已免被追殺。

就是怕James知道這件事,所以一開始他不願意讓他出來找Hugh,但後來他想,讓Sunny跟著去,在他們還沒見到面前先殺了Hugh,沒想到Sunny失敗了,James知道了一切。

「原來,我的所有人生都是假的。」James沮喪的坐在地上
『這不是你的錯,對不起,我不應該將你製造出來的』
┌那現在怎麼辦?┘Grace問
『事情從哪裡開始就該從哪裡結束?我得去找Simth。』
「我跟你去找我父……不,是找Simth。」
『你沒事嗎?』
「放心,我也算是半個機械人,怎麼會有事。」James拍拍自己的胸膛

就這樣,三個人決定回Quintessence集團的總部,找Simth一次做個解決,這時,James的心中迷茫了,他倒底要何去何從,這世界上,本不該有他的存在,現在、未來,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