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想要扮好自己的角色
在家裡是個小孩
在朋友面前是夥伴
在工作上是個組員
在客戶面前是業務員
在屬下面前是個主管
那什麼時候是自己呢?

工作這麼久了
知道出社會就是在學做人
但做人真的好難
好像不太能用真的自我來面對人
怕失去什麼的小心翼翼
所以我想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才是

努力了四年多了
生活當然是還的還算不錯
但心理好像缺了塊什麼東西
生活圈好像只剩下同事跟客戶
所以好像常常都是一直的在聊工作、工作、工作
好像生命中只有工作一樣
真的有點小小的累
但是如果跟那些人不聊這些要聊什麼呢?
難到是我的有工作狂
我想是吧!
至少目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