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園區走走了
今年的景氣整個很不好
園區的人很多都受到影響
所以我已經很久沒有來新竹談案子了
今天因為杰峰他們
所以又到了我的「應許之地」新竹

今天二個客戶分別是杰峰跟文傑談的
看的出來他們是師出同門
語氣的轉折、重點的提醒都一模一樣
連因為太久沒有做忘記的點都一模一樣
我只能說杰峰你真的是太會教了啦!

FNA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總謀生的技能了
信手捻來就可以上手
其實這沒有對錯的問題
只是讓我想到新人的學習成長是怎樣的
文傑跟杰峰算是反應很不錯的人了
可是現在的年輕人說真的跟我們這一代的就差很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大學太多的關係
很多人的學習能力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一樣東西可能要教個三到四次
他們都還可能學不會
所以如何讓大家都可以快速的達到一定的水準
就變成是我們當天討論的問題了

之前算出來今年是合作的年
最近不管是行銷跟增員
我都找了人來配合
希望在這個配合的年裡面
都可以有不錯的成績喔!
上吧!F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