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對自己的生活總是有一番的定見
可是有的時候真的是一念之間就決定了人一輩子的成就有多少
有時候不是對與錯的問題

也許人們總是看到了很多人世間的黑暗面之後
就會有不同的體悟
其實我看的還不夠多
經歷的事情還太少

可是常常聽到很多人對人生感到悲觀
這時我就會在想
他們是經歷了什麼樣的悲苦呢?
也許還有很多是沒有看到的
只是我相信保持正面的想法
一切就會不一樣

也許有人會說我沒有遇過當然會這樣說
只是我覺得
有時候不是一定要遇到才會怎樣怎樣想
正向是一種練習
就像負向也是一種練習一樣
如果老是負向思考
人生就會是負向的
但要是總是正向思考
不是說就不會遇到不好的事情
而是能正面的去解決

所謂「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