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一部我之前就很想看的片子
只是那時候很多人看完之後都說超難看的
所以那時就沒有去看了
可是今天看了
覺得還不錯啊~@@
(就跟之前的英雄一樣)
我覺得片中有很多的想法
真的不是一次就看的懂的
意境的傳達
讓人很有多想法
由其是早些時間才跟朋友討論“時間”這個議題
特別有感覺
劇中有句話我很喜歡

「真正的速度是看不見的
就像風起雲湧、日升月落
就像你不知道樹葉什麼時候變黃
嬰兒什麼時候長出第一顆牙
就像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愛上一個人」

有人說這時代最重要的是速度
是時間
但是我們永達跑不贏時間
靜靜的待著
會發現流走的遠比留下來的多
曾幾何時
有一股愛上的感覺
可是不一會兒
又全沒了
如果跟不上時間
就會覺得一直在失去
是失去嗎?
還是時間過了

片名「無極」
英文片名是「the promise」
這個字可以當作承諾
也可以翻成「希望」
我想這個字比中文更能解釋這部片在做什麼
故事中的滿神
倒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還是好壞存乎自己的心中

好複雜喔!
看來我還要多看幾篇才會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哈~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